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课外生活


我的课外生活
一只只接二连三的自已跳进了焕然一新的鸟笼,叽叽喳喳的欢呼雀跃起来了。我也因此而感到洋洋得意。
我的课外生活丰富多彩,充满了无尽的趣味。喜欢做的事很多比如:清理鸟笼、读书、健身等。 
我一星期清理一次鸟笼,我先叫爷爷把鸟笼拆开,用刷子使劲把鸟笼栏杆上的粪便刷干净,再用水冲洗完毕后,安装起来,把报纸换掉,把底板拉出,接着用刷子刷干净鸟粪,冲洗完毕后,我把鸟笼小塑料盒里的小米和水换掉,最后跟爷爷一起把鸟笼安装好。 
小鸟们居然不用我赶,一只只接二连三的自已跳进了焕然一新的鸟笼,叽叽喳喳的欢呼雀跃起来了。我也因此而感到洋洋得意。 
读书也是我所热爱的。我的课外书很多,我也非常热爱阅读,几乎每天都要读一本书。读书让我乐不思蜀,有时甚至因为沉迷于书中而错过了吃饭,妈妈也支持我用心读书,从书中懂得更多知识。 
健身也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项活动。我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参加我喜欢的体育活动,比如:打球、跳舞、跳绳……我都乐在其中。 
我的课外生活丰富多彩,课余生活可以塑造个性、培养爱好,真是得益甚多。使我享受生活,享受乐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7/20949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行走在山路上
       享受成长
       我经历的一件事
       我们都需要赞美
       梦照亮黑暗的光点
       我有一个心愿
       留在记忆中的父爱
       享受孤独
       指尖上的音乐
       坚持成长的动力
     
     我的课外生活
     小学生写物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300字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同桌300字
    我的天堂,我的水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围棋之路
    感恩我的奶奶
    我的中国梦
    我的生物老师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