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写物作文

一天.我在学校的草丛里玩耍.突然看见一个黑漆漆的西。
   我走过去瞪大眼睛看个清楚。原来是一只大甲虫。它那巨大的夹子就像剪刀一样锋利。还有它那黑色的盔甲.像坦克一样.硬邦邦的.整个甲虫就像小人国的“黑武士”。
   我一时好奇.把它抓起来仔细地瞧一瞧.可它一动不动.像一只死虫子。我又把它翻了个六脚朝天.可它还是依然不动。我生气地随手扔在地上说:“死虫子.没意思。”它在地上像一颗卵石一样滚动着.还是没有一点儿动静。
   正要准备离开时.甲虫突然动了一下。我惊喜地看着.可它又不动了。我对甲虫的举止更加好奇.于是很有耐心地躲在一旁观察:过了好久.那只甲虫果然动了起来。它把身翻了过来.向自己的洞穴慢慢地爬了过去。我高兴地叫了起来:“啊.原来甲虫会装死!”
   回到了家里.我把这个发现告诉了爸爸。爸爸夸我是个“小小观察家”。我高兴极了。

【篇二:一张令人难忘的照片】
   我的相册里有一张我最珍爱的照片。照片上面有一个帅气的我骑在撞钟的杆子上.摆了一个“胜利”的姿势。那是我七岁那年那年照的。
   暑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小姨……一块去鸡公山玩。我们来到大钟旁边.我站到撞钟的杆上.可是怎么摸也摸不到大钟的顶端.然后.我拉着杆子左摇右摆.妈妈关心地说:“孩子.别摔着!”我头也不回地说:“没事!”我又想这种是铁做的.还是银做的呢?这时.妈妈对我说:“照张相吧!”我兴奋地回答道:“好!”于是.我在杆子上.摆了一个剪刀手.拍下了这个美好的瞬间。
   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那些不快乐的情绪就都没有了。我要好好珍藏这张照片。

【篇三:忠诚的小狗】
   天空已经拉下了巨大的天幕.天空中飘着乌云.大树在呼呼的风中发出沙沙的响声。在那个傍晚.小扣的身影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
   我和爸爸妈妈开车将()要离开老家.正当我们开车走到村口时.我突然发现后面有狗的狂吠声.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小扣。它追赶着车.一路狂奔.我们停下车.我下了车过去对小扣说:“你快点儿回去吧!”小扣叫了两声.好像在说:“我不.我要跟你们走。”我马上回到车里.我们开车的速度比刚才快了好多.心想:小扣应该追不上了吧。我回头一看.咦?怎么不见影子了.难道已经被我们甩掉了?我又听见了几声狗的叫声.我扒在窗户上一看。天哪!小扣好像疯了一样.马上就要超过车了。我看着它的身影.心中有一暖流直向上涌.它要从我的眼中夺眶而出。既然它这么想跟我们走.那我们就带它走吧。我们再次停下车.我下去把小扣一拉.跳上车.小扣高兴地摇着尾巴.在车上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啊.我终于如愿以偿了。”
   那天的云、路边的大树和在风中追赶我们的小扣常常让我觉得感动.我永远忘不了那个奔跑的身影。

【篇四:小金鱼】
   前几天.爸爸不知从哪儿弄来一条小金鱼。
   当我看到它时.正好.它也在看着我.好像在疑或着“咦.我怎么会在这儿?这是什么地方?你是谁?会不会伤害我?或是会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7/20933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入乎,出乎
       事物的表面与内在
       置身事中或高屋建瓴
       暑假作文 过敏
       可爱的龙猫
       发生在校园里的一件事
       期末检讨
       四季让我陶醉
       我渴望当厨师
       可乐喵、喵、喵
     
     小学生写物作文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300字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作文
    小学毕业感言
    中小学生近视眼调查情况
    小学作文菊花
    小学生活二三事作文600字
    无法忘记的回忆——记小学的
    再见了,六年的小学生活
    小学生交通安全演讲稿——文
    小学生读中国梦有感
    我小学的二年级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