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书的种类不可计数,书里的内容无奇不有。书是我们的朋友,更是人类的朋友。我喜欢书,我爱与书交朋友,因为它是我学习和生活的好帮手。
   记得有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突然,舅舅打电话来告诉我,让我去他家玩,我一听,答应了。我拿着《十万个为什么》起身,像虔诚地教徒捧着一本圣经似的,边走边看。走着走着,我便与大门来了个“亲密接触”,我摸了摸脑袋,不痛,继续走。走着走着,又与电线杆来了个“亲密接触”。这两次“接触”差点让我“鼻青脸肿”,可我觉得一点也不痛,还在津津有味地读着书……。
   书就像是一坛佳酿,只要你细细品尝,就一定能尝出其中的韵味。请把书当作你的玩伴吧,天天与它在一起,它会给你带来你意想不到的欢乐与收获喔!

【篇二:我的第一本童话书_350字】
   这个寒假,我读了一本很有意思的书叫《笨狼的故事》,书中讲的是一只天真、善良、可爱又有正义感,还会笨笨的犯一些笑话的小狼,离开爸爸妈妈后,独自在森林镇和朋友们一起生活的有趣故事。
   他认真好学,工作负责。当森林里的小伙伴因为不会数数都不敢乘船渡河时,笨狼通过捡到的算术书,学会了数数,帮助大家安全过河,工作起来一丝不苟,笨狼想着:这可不是闹着玩的,要是数错了数,船就会沉到水里。
   他也是一个心地善良又可爱的小狼。冬天,笨狼在屋外堆了个雪人,因为怕雪人冷,笨狼把大雪人背进温暖的小屋,雪人融化成了水,笨狼还以为雪人跑了呢!心里可难过啦!
   笨狼是很笨,可是他也很可爱,读他的故事,常常让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好像这些可笑的事情我自己也做过一样,那么真实。
   同学们读过《笨狼的故事》吗?相信你读过之后,也会像我一样喜欢上这个小笨狼的。

【篇三:买书_350字】
   周日上午,爸爸说我可以自己去买书了,我很高兴,一路小跑到书店。
   一进门,里面真安静,连人心跳的声音都能听见,再一看地下坐满了读者就像德国诗人哥德所说“读一本好书,就是和许多高尚的人谈话()。”我一看就知道都是高尚的人,我在这里面实在太渺小了,我心说我也当一下高尚的人,我要去挑书了。可是书店里种类太多了,有漫画,绘画类,儿童类,哎!实在太多了,让我眼花缭乱,一提起漫画,我比妈妈带我吃一次kfc还高兴。我快速度的向漫画类跑去,我在漫画类里随便拿了一本,里面的故事把我吸引了,名叫《薯条正传》主要讲了学习不好的薯条在生活中的趣事。我一看还真好就买下来了。
   我一路上唱着小调回家了。一近家门爸爸说,我的女儿可以自己买书了,我说那是、我终于可以当一回高尚的人了。

【篇四:我和书的故事作文350字】
   一本书就像一杯清凉的绿茶,也像一坛味美醇香的陈年佳酿。一本书就像一位学识渊博的老师,也像你迷失方向时的指南针。书,被人们称为”长生果“被人们称为旅行时的伴侣,而对我来说,书就是我的朋友。
   一次,妈妈在卫生间里洗衣服,叫正在看书的我到阳台拿洗衣盆。没办法“天”命不可难违,我只好从沙发站起来,极不情愿的拿着书向阳台走去。
   我一边走一边看书,竟由于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7/20924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同桌300字
       学会做人
       入乎其内,出乎其外
       当局者与旁观者
       对待事物的不同观点
       怒放的生命
       出乎其外,故有高致
       双方面看事物
       两面认识
       我的人生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300字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关于消防安全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450字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200字
    关于包粽子的作文
    关于粽子的作文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100字
    关于我班近视的调查报告
    关于足球
    关于郭敬明的作文
    读书的乐趣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