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的同桌300字

我的同桌在班里是个体育明星,他在上次秋季运动会上大显身手,跑步得了全年组第一名。我的同桌还特别爱帮助人,有一次我忘记带橡皮了,他就主动借给我。
   我的同桌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他叫关博元。
   弯弯的眉毛像俩个月牙似的挂在脸上,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鼻子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
   我的同桌在班里是个体育明星,他在上次秋季运动会上大显身手,跑步得了全年组第一名。我的同桌还特别爱帮助人,有一次我忘记带橡皮了,他就主动借给我。我的同桌还特别爱劳动,每天都早早的来到学校去水房给我们打水。这些优点真的值得我们学习。
   毕竟人无完人,我的同桌也有缺点,比如:忘记带作业本,上课爱说话。虽然我的同桌有缺点,但是我认为他是个好同桌。我希望他的缺点能改正,优点要保持。

【篇二: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李健,有着一张红红的脸,像个红苹果,留着一头短发,高鼻梁。
   李健是个乐于助人的同学,常常帮助邻居的王奶奶扫地、买菜、洗衣服等等。他还帮助过我,记得有一次,我因为生病,好长一段时间都不能上学,病痊了那一天我又上学了,我本以为要叫老师帮我补课,可我来到学校一进教室李健他就主动帮我补课了,有的词我不了解,他一遍又一遍地教我,直到我学会为止。
   李健还很刻苦学习,上课的时候专心致志地听课,自习课的时候认真地读书,写作业,他在家的时候还常常复习、看书、练字,就连准备睡觉的时候都要看一下书才休息,所以他的成绩在班上总是第一名。
   这就是我的同桌李健,一个乐于助人又刻苦学习的同学。我们要向他学习。

【篇三: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张羽,它有一张兔子脸,眼睛大大的,身高大约一米三0,头后有一个小辫子。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手放到她的桌上,她看见了,就用手向我一推,害得我差点摔了一跤。我怒发冲冠的说:“你干嘛呢?干嘛推我?”张羽理直气壮的说:“还说我呢,自己都超国界了呢?”“是吗?”我看看脚,没有超界呀,再看看手,噢,原来是手超界了。我顿时张口结舌,只好承认是自己的错。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突然觉得浑身不舒服,像一只老鼠钻进了我的衣服里,原来是张羽在挠我痒痒,我忽然想到“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结果我们把教室弄得乱七八糟,老师回到教室看见教室一片狼藉,马上把我们两个叫到后面蹲马步。
   这就是我的同桌——张羽。

【篇四:我的同桌】
   我的同桌,她叫刘思盈。她有一双黑葡萄一般大的眼睛,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时,嘴边还有一对小酒窝。她乐于助人,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她都会像往常一样帮助别人。
   记得有一次,上作文课,我像往常一样从老师办公室拿70本作文发给同学。可是,刚到教室,我的肚子就疼了起来,接着,我就捂着肚子坐到了地上。作文本撒了一地,全班同学都哄堂大笑起来了,只有刘思盈她没笑,刘思盈她走到了讲台上说:“笑什么,很好笑吗?”她说完,全班同学都停住了笑声,她向我走了过来,说:“你没事吧。我来帮你发吧。你先到自己座位上去。”我说:“我没事,我们一起发吧。”说完,我们就把作业本捡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7/2092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会做人
       入乎其内,出乎其外
       当局者与旁观者
       对待事物的不同观点
       怒放的生命
       出乎其外,故有高致
       双方面看事物
       两面认识
       我的人生
       感悟人生
     
     关于书的作文350字
     我的同桌300字
     一次令我难忘的事
     森林
     中国梦,我的梦
     踢毽子作文400字
     学踢毽子作文
     踢毽子比赛作文
     踢毽子
     踢毽子的作文
    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天堂,我的水
    未来  我的想想
    中国梦,我的梦
    我的围棋之路
    感恩我的奶奶
    我的中国梦
    我的生物老师
    我的梦想 因为这就是我期待的
    我的梦想 有了梦想,就有了目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