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旧物置换

旧物置换

  旧物置换
  在上周的星期五,我们班里搞了一个“旧物置换”的活动,就是拿自己的东西换别人的东西,我现在教室里跟穆冠奇换了一个陀螺,然后我又把荧光圈捐了出去,我又和我的同位儿谈论我们捐献的什么东西。
  到了两点半,我们就拿着捐献的东西去跟别的班的要钱,别的班就是拿着钱来买我们的东西,我们就来那里喊:“快来看一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六一大放送了!”刚喊完,就有几个人过来买东西,然后看了看,就用5块钱买了一个东西,然后又来了一个小女生,花了10元钱买了一本书,我们又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六一大放送!不要白不要。”又过来了一群人来买东西。
  这次我们赚大发了,但是一想学校还要收上钱去,我们便低下了头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但是我们还很高兴,因为我们赚了onehundred多元。
  这次的旧物置换真是有趣!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6/20866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买面条)
       新安江十里画廊
       我不想成为小皇帝
       雷锋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
       坐在窗边的她
       一个乐观的人
       爱在延伸
       有关诱惑的作文
       一幅漫画的启示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我终于成功了
     旧物置换
     第一次(买面条)
     姑姑回来了
     至塞特凯达斯大瀑布
     向从前的骄傲致敬
     塞特凯达斯瀑布
     我终于战胜了粗心
     三月三日煮鸡蛋
     我读懂了花开花落作文800字
    六一活动 旧物互换会
    庆六一活动 “爱心超市”和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