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学垂钓

学垂钓

  学垂钓
  今天早上,爸爸和我匆匆忙忙的起床。大家知道是为什么吗,是因为爸爸今天要让我也尝试一次,钓鱼的滋味。我原以为垂钓是很简单的,可是我次次失误次次做不好。一开始,爸爸给我准备了一根三米六的鱼竿。爸爸就教了我一次都做要领什么的,我第一次也心血来潮。爸爸说:“垂钓其实像你所说的不是很难,但是你不能让鱼拖着你因为这样就变成了鱼钓你了。”我记住了可是根本一点长进都没有还是在收杆的时候,会被钩子钩住手。但是我在最后爸爸和我快要走的时候我竟然把诱饵闯进了鱼群的突破口,可是我刚要抬杆看见有一条大鲤鱼,我没有把它钓上来因为那条大鲤鱼跑了。爸爸又让我试了几杆可是都有鱼咬口,但我还是钓不上来也许是因为我的钩子没有挂牢鱼。爸爸一直在身边看着高中优秀作文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嘴里还不时嘟囔着:“要静下心来。”结果我还是一无所获。在前面两个的对比中可以看见我在一天的时间里差不多也学会了垂钓的方法,再来看看我学习的过程吧。“爸爸,为什么还不上鱼呀,爸爸为什么还不上鱼呀?”我多次的问爸爸,爸爸也总是不搭理我。我这才静下心来等,可是一会儿我又等不及了。“钓鱼要有耐心。”爸爸故作深沉的给我说。而我还是等不下去,最终经过一遍又一遍的磨练我终于,成为了合格的垂钓手了。我这次的学习,学到的东西可不少。例如:我有了耐心,不再急急躁躁的了,我也学会了垂钓,还有加倍勇敢了许多。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2/2064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杜鹃花
       妹妹家的“陆虎车”
       我崇拜的人
       中国梦 我的梦
       亲近大自然
       校园的石榴花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你在我心里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打虫的感想”
     文明礼貌在我身边
     学垂钓
     杜鹃花
     妹妹家的“陆虎车”
     我崇拜的人
     中国梦 我的梦
     下雪作文300字
     《丑小鸭》读后感300字
     小公主作文200字
    没有相关小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