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杜鹃花

杜鹃花

  杜鹃花”
  爸爸在过年的时候买了一大盆的杜鹃花,它是粉色的,内涵一些绿色的小叶,根也长得很好,真是十全十美,但是有一点我就要再说一遍了,在我写的打虫记里面就说了,花内带了非常非常多的虫子,在我们家飞来飞去,讨厌极了小学生作文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我每天给这盆可爱的姑娘浇水,浇啊浇,浇啊浇,浇啊浇······越来越旺,枝叶花,越来越大,真是可爱。
  但是不要忘记给它晒晒太阳,我和爸爸就放在一个可以晒晒太阳,也带有阴凉地,这盆花真是享福啊!
  啊!这盆花真是可爱呀,但是我也会记着随时除掉杜鹃花里生长的那些可恶的虫子,明显睡觉都的不大好。o(∩_∩)o~呵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2/20642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妹妹家的“陆虎车”
       我崇拜的人
       中国梦 我的梦
       亲近大自然
       校园的石榴花
       春到中山陵风景区
       描写家乡冬天的作文
       你在我心里
       我最熟悉的人作文200字
       一位不平凡的教师
     
     “打虫的感想”
     文明礼貌在我身边
     学垂钓
     杜鹃花
     妹妹家的“陆虎车”
     我崇拜的人
     中国梦 我的梦
     下雪作文300字
     《丑小鸭》读后感300字
     小公主作文200字
    美丽的杜鹃花
    杜鹃花杜鹃花杜鹃花
    杜鹃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