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亲近大自然作文300字

一说到亲近,我们可以想起很多,比如亲近家人、亲近小伙伴、亲近大自然等等……现在我们就来讲讲亲近大自然。
   一天,我们一家三口去临安玩。一路上风和日丽,我兴奋极了。从车窗望出去,翠绿的松树像一列威武的哨兵站立在路旁,田里的禾苗绿油油的,远处的青山在蓝天下起伏,像一幅美丽的图画。可奇妙的大自然突然下起了小雨。爸爸告诉我,山里的天气非常容易变。这下我明白了,大自然像调皮的孩子,它用皮球踢破了晴天,让雨点一个接一个落下来。
   不一会儿,雨停了。我们到了目的地,坐上了缆车。缆车沿着山坡慢慢地向上爬升,下面火红的枫林好像一片幸福的海洋。一到滑雪场,我迫不及待地滑了起来。可好景不长,我脚下一滑,摔了个狗啃泥。爸爸在一边只顾着笑我,自己也摔了一跤。
   这天我过得很快乐。我不仅亲近了大自然,而且还想到,城里都是灰白色的大楼,雾霾非常严重。所以,我们人类在征服大自然的同时,也要保护我们的大自然!

【扩展阅读:学生如何写好记事作文】

  在记叙文写作中,叙述好一件简单的事,这是一项基本功。练好这个基本功,以后进行复杂的叙事,也就有了基础。德国大作家歌德曾经说过:“一个人只要能把一件事说得很清楚,他也就能把许多事都说得清楚了。”

  【一】要交代清楚事情发生的地点、时间;要把事情的经过、因果写明白。一件事,总离不开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原因、结果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因此,只有把这些方面写清楚了,才能使别人明白你写了一件什么事。

  然而,交代这六个方面内容不应该呆板,要根据文章的需要灵活掌握。()时间、地点也并不是非要直接点明不可的,有时候可以通过描述自然景物的特征及其变化,将它们间接表示出来。如“鸡喔喔叫了起来”,就是指天将亮了:“西边的太阳就要落山了”,指的是傍晚,等等。

  【二】要把事情经过写具体,并做到重点突出。在记叙文六个方面的内容中,起因、经过和结果,是构成事情最主要的环节。为了把事情写得清楚、明白,在记叙中一定要写好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特别要把事情的经过写具体,给人留下完整而深刻的印象。

  【三】记叙的条理要清晰。一件事都有发生、发展和结果的过程,按照事情发展的顺序记叙,文章的条理就会清楚明白。

  确定记叙的顺序以后,还要安排好段落层次。适当地分段,可以使文章眉目清楚。要做到记叙的条理分明,必须在动笔之前,仔细地想一想,文章应该先写什么,再写什么,然后写什么,把记叙的轮廓整理出来。写记叙文,必须考虑哪些先写,哪些后写,安排好记叙的顺序,否则就会头绪杂乱,条理不清。

  • 亲近大自然作文300字
  • 亲近大自然雪作文200字
  • 亲近大自然作文4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2/20469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防震演练作文300字
       春节游记作文200字
       看电影《爸爸去哪儿》作文150字
       一位可爱的爷爷作文200字
       雪作文200字
       有趣的手工课作文200字
       忙碌的一天作文200字
       开心的日子作文200字
       体验年味作文200字
       鬼屋大探险作文200字
     
     柠檬酸死人
     《桃花源记》赏析
     去姨妈家
     去哈梦王国
     参加少儿春晚
     别让眼睛近视
     走亲戚
     板羽球
     寒假爬山
     打雪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500字
    亲近是如此温暖作文400字
    亲近大自然雪作文200字
    亲近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3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400字
    感恩大自然
    畅游大自然——南国热带花园
    爱大自然的啄木鸟
    大自然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