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300字

“喂!主人,你该睡觉了。”右眼皮不耐烦地说。“对呀对呀,让我们休息会儿吧!”左眼皮说。眼皮们又开始唠唠叨叨的:“作业写到这么晚,明天肯定起不来。”我听到这儿,就加快了速度,一鼓作气,把小山堆似的作业给消灭掉了。
   第二天,当我还陶醉在美梦当中时,闹钟“叮零零”的响了起来,我翻身关了闹钟,还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破闹钟,吵死了。”我并没有马上起来,而是想着再睡五分钟。时间能一分一秒的过去,当我想到上学要迟到的时候,我像弹簧一样从床上跳了起来,兔子般地跑进厕所,把自己打理得干干净净,再飞一般跑进餐厅,赶紧把饭吃完,背着书包去上学,到学校时,铃声已经响了,我不得不使出我的跑步绝招“飞毛腿”爬楼梯,到了教室门口,我却迟迟不敢进教室,但是最后我鼓足勇气,在门口喊了一声:“报到”,老师用严厉的眼光看着我,我害羞地低下头,老师问我为什么迟到,我小小声地回答:“早上起不来”。老师微微地点点头,说:“下次早点起床,回位置吧”。我回到座位,松了一口气,心里想:“以后我一定不能迟到”。

【写作指导:初中生写作文的三种方法】

1、景物衬托法

  景物衬托法就是描写动物,首先要集中笔墨描写好动物,写出动物的特点。动物的描写要成为文章的中心。其次描写动物周围的景物时,要为描写动物服务。景物的描写在全文中只是起衬托的作用,不能喧宾夺主。

2、第一人称叙事法

  由于文章的内容是通过“我”传达给读者,表示文章中所写的都是叙述人的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或者就是叙述者本人的亲身经历,使读者得到一种亲切真实的感觉。()采用第一人称,由于叙述人是当事人,所以叙述的人与事,只能是“我”活动范围内的人物和事件。活动范围以外的人物和事情就不能写进去。

3、工笔细描法

  工笔细描不进对人物的肖像进行细致入微、一丝不苟地刻画,不同只描绘大致的轮廓。采用工笔细描法描写人物肖像,也要抓住人物外貌的主要特征,突出重点,以形传神,不能面面俱到。在描写人物外貌的主要特征时,要多角度、多侧面地进行描写,反映出人物的思想、品格、性格的特点。采用工笔细描法描写人物肖像,要对人物外貌进行细腻、具体的刻画,能使读者在头脑中浮现出一幅人物的彩色照片。

  • 这件事我做错了作文300字
  • 想起这件事我就好笑作文500字
  • 这件事我永远忘不了作文6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401/20436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班的故事作文300字
       身边的科学作文250字
       难忘的星期天作文300字
       浴室里的温情作文300字
       游武汉海洋馆作文250字
       愉快地春节作文
       皇帝的新装作文300字
       期盼是什么作文300字
       校园的秋天作文300字
       快乐的体验作文300字
     
     期末考试的感受
     期末考试
     假目见间
     微笑面对生活
     我梦中探险
     成绩分析
     期末成绩分析
     老师不在的日子
     段考后的打算
     寒假生活的第一天作文25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好笑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50字
    我经历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作文20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200字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100字
    想起这件事,我就难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感受最深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