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余杭一日游作文300字

今天,阳光明媚。我很高兴,因为今天我去余杭了!我坐着爸爸的车,花了一个小时29分钟才来到风景秀丽的“野芦湾休闲园。”我玩了许许多多的项目,比如说:水上自行车、水上自划船、水上滚球……其中水上自划船我们玩了好长时间,手都已经划的很酸很酸了,爸爸说:“要不我们还是上岸休息一会吧。”我回答爸爸说:“我们已经玩了这个游戏就应该坚持到底。”爸爸见我一个小女孩还这么坚持,无奈只好继续玩。
   中午,我还与一个天真无邪的妹妹吃了香喷喷的午饭呢!饭后,我和这个小妹妹一起玩了观光自行车,爸爸做我们的“动力”,努力的蹬着自行车。我们一边骑着自行车,一边欣赏休闲园的美景。看!这就是我精彩的余杭一游,也是丰富多彩的一天。
   在余杭,我看到了我们的天真,我们虽然是女孩,但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做到“谁说女子不如男,”这句话。我们一定会超越男生,加油!

【写作指导:教你如何让作文更生动】

  过完春节,新学期也开始了。写出生动的文章,不光是喜爱写作的同学们的新年心声,也是作家们在写作征途中不懈的追求目标。一篇干巴巴的文章,不仅不能引起读者的兴趣,甚至连写作的作者也会失去继续写作的勇气。一篇优秀的作文,首先就得要刻画生动,打动人心。()那么,怎样才能写出一篇触动读者心灵的生动作文呢?本期作文的点评嘉宾童华池老师就给同学们支出了“绝密三招”。

  呼之欲出、扣人心弦、诗情画意、身临其境……这些成语都是用来评价文学作品的,如果你读了别人的文章,分别产生了这样的一些感觉,说明这些文章是生动的;反之,别人读了你的文章,也有类似的感觉,那你的文章也生动了。本期《苗地》的四篇作文,在生动方面就各有千秋。“感受真切、想象联想、突出个性、妙用修辞。这就是写出生动作文的四大法宝。”童华池表示,同学们写作文应首选写亲身经历过的,若没有经历过,也可以发挥少年儿童聪明的天性,让文章充满情趣。写作文要努力发现缩写对象的个性特点,避免与他人所写雷同,注意练字练句,那么作文一定能够逐渐生动起来。此外,童老师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文章应该不厌百回改,只有多改几遍,‘生动’才会逐渐与你亲近。”

  • 余杭一日游作文300字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12/2028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对学习的认识作文300字
       夏夜中的阵雨交响乐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舞蹈家作文300字
       妈妈帮我查作业作文3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午饭趣事作文250字
       我的书包作文200字
       去洞头玩作文250字
       讨论春天作文200字
       抚养作文250字
     
     我得到了理解
     冬至
     三月三
     龟山公园的树作文300字
     秋天的美景作文300字
     第一次当主持人作文250字
     老师,您辛苦了!作文300字
     小伙伴作文300字
     团结力量大作文350字
     我长高了吗作文250字
    乐亭一日游作文200字
    常熟一日游作文400字
    国庆节一日游作文
    清风岭一日游作文
    青岛一日游作文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公明农场一日游
    潮州一日游作文
    白云山一日游作文
    东方绿洲一日游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