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有趣的弹簧

有趣的弹簧

  周五晚上,我和妈妈去沃尔玛买了一个弹簧(玩具)。我们进店的时候,看见老板娘那娴熟的技巧,我真想热烈鼓掌。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小心思,说:“买是可以,但是有一点,就是不能在写作业的时候玩。”我说:“妈妈,这一点你不用说也能做到。”于是妈妈毫不犹豫的买下了一个。在回家的路上,我就兴奋的玩了起来。我又创造了许多玩法,像:拔地而起、天旋地转、飞天龙……
  我一回家就向爷爷奶奶展示了我的成果,但妈妈却说:“我觉得,你似乎好像缺点什么……”我又钻研了一会 原创分享 作文人网,发现我有很多不足。于是,我就从最经典的开始。最经典的就是两只手相互接替着弹簧,使弹簧不掉下来。
  弹簧虽然好玩,但有一个让人头疼的缺点,就是:容易坏。有的时候,我练着练着,就打了好多个结。结果,我修了半个小时~~
  玩弹簧不仅增加了手的灵活度,还又给我带来了乐趣。我喜欢弹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12/2023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灵
       
       同情之心作文
       故乡的井作文
       最美不过故乡情作文
       春节的内涵作文
       温暖,就是那么简单作文
       南京大屠杀读后感作文
       南京大屠杀观后感作文
       漫谈角色作文
     
     弟弟到我新家玩
     有趣的弹簧
     心灵
     
     美丽的柯岩风景区作文300字
     看望生病的同学作文
     班会上的事作文
     我的快乐作文300字
     湘江的哭泣作文
     去昌黎国际滑沙中心作文
    有趣的建队节作文
    有趣的数学课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
    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一堂有趣的语文课作文200字
    有趣的实验作文
    有趣的刺猬作文200字
    有趣的英语课
    有趣的实验作文300字
    有趣的发现作文2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