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好玩的文化广场作文

文化广场位于乐从大道东侧,那里面风景优美,鸟语花香,五彩缤纷,绿树成阴,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从正门走进去,就看到时用玻璃铺成的小路,小路底下也偶尔喷出美丽的水花,玻璃路的尽头是一个大舞台,每到周末,这晨就人山人海,许多人们来跳舞,好精彩呀!我镇许多文艺节目孝在这里举行。
   再继续往前走,就到了一个非常大的人工湖,那里风景优美,一片片荷叶倒映在湖里,像一幅水彩画。还有小鱼呢,只要人们把鱼料倒进水里,没过几分钟,就把它吃得一粒不剩。小鱼吃饱了,它游来游去,躲来躲去,好像在跟我们捉迷藏。
   再向前走就是尽头了,前面是一座非常好玩的qq园,一走进就看到小朋友有的溜冰,有的在玩老鹰捉小鸡,还有的玩捉迷藏。每到放假的时候,小朋友们就会来qq园玩,还可以吃东西呢,小朋友们玩得可开心了,他们一直玩,还有的玩“一二三木头人”,不有的玩红绿灯,qq园实在太好玩了,如果我住在文化广场周围就好了!

【必读:小学生期末考试的作文写作指导】
   一、考试范围:
   记叙文(写人、写事)、状物文(景物、动物、植物、物品)、古诗改写、编写童话、看图写作(所给词语编故事)、应用文(写封信、建议书。)
   考试和竞赛的区别:
   考试文章和竞赛文章是不同的!它一般可以遵循一定的写作章法。而竞赛作文往往随意性很强,表现手法多样。
   二、记住写作思路:
   1、记叙文
   第一段:抒情式开头(优美词汇+排比修辞)、开门见山开头(直奔主题),注意词汇的运用要准确,把文章题目带进来,免得跑题。
   第二段:写人的作文(抓住人物肖像描写“年龄、身材、穿戴、长相、举止、习惯,也要注意运用优美词汇。过渡。)写事的文章(通过环境描写过渡,注意词汇和修辞运用。)
   第三段:不管是写人、写事都要有一个具体的事情(注意一连串的动作描写,配合六大细节描写,使文章内容充实。)
   第四段:抒情结尾+卒章显志结尾(把题目扣进去免得跑题)
   2、状物文
   第一段:抒情开头。(写小动物和植物,词汇+修辞)
   第二段:描写动物、植物的外形特征(整体、局部、典型特征。参照《翠鸟》。)
   第三段:动物的生活习性或与你之间的趣事。(一连串动词表现出来。)
   第四段:抒情结尾+卒章显志结尾。(把题目扣进去。)
   3、景物作文
   第一段:抒情开头。(注意词汇和修辞的运用。)
   第二段:静态描写。(观察有次序、一景一物一词一修辞,还可以加入五 觉描写。要是遇到具体的物,就要抓住特征来写。)
   第三段:动态描写。(一连串的动作描写,写出活动的场面。要有开始、发展、结局。)
   第四段:抒情结尾+卒章显志结尾。
   4、古诗改写
   忌讳:将古诗的翻译,随意加入几句话就完成!
   第一段:开门见山(交代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或环境式开头(抓住诗里相关景物,一景一物一词一修辞进行渲染)。
   第二段:根据诗的意境、内容,抓住人物的肖像描写和不同的状物描写进行写人记事。
   第三段:卒章显志结尾。
   5、编写童话(给几个词语编故事)
   注意:一定要将童话里的“人物”拟人化,要设置一定的故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518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就像妈妈作文
       顽强的小草作文
       初夏的傍晚作文
       我和同桌的那些事儿2
       搞笑课间
       离别心声
       班里那些事
       告诉你,我很乐观
       忘不了的烟花
       体育的一天
     
     我和弟弟的快乐生活作文
     好玩的文化广场作文
     老师就像妈妈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放假真好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25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300字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300字
    玩的启发
    瞧我们是这样玩的作文
    关于游玩的作文
    下雪了真好玩作文350字
    好玩的小麻雀作文50字
    关于玩的作文
    关于海滩游玩的作文
    好玩的英语课
    漂亮的文具盒
    我眼中的文明交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