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快乐的六一作文300字

盼到了,盼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同学们都沉浸在幸福的喜悦中,一大早我们抱着激动的心情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广场上。大家听从老师的安排有秩序的坐在了各自的位置上。
   一个个节目看得我眼花缭乱,尤其是二年级三班的《我是小小兵》让我赞不绝口。我焦急的等待着,至到主持人说:“请二年级一班作准备”。我们有序的按照平常排练的方法顺利来到老师精心布置的广场上。站在广场的中央,兴奋和紧张像两头小鹿在我的心里怦怦乱跳。我害怕自己的动作不标准,又担心同学的位置没站对,但熟悉的音乐响起,刚才的所有担心和烦恼都顿时消失了,我们班的同学们都尽情的跳着舞着,把自己内心的快乐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表演完毕,看着老师赞许的目光和同学肯定的眼神以及听着台下如雷的掌声,同学们都相拥而笑,因为所有的观众都收到了我们送出的快乐!
   表演结束,老师带着全班同学合影,大家都希望把最美最开心的表情作为永久的纪念,“一,二,三,茄子”我们都把最美的的笑容留在了相机了同时也把最快乐的心情留在了照片中。
   六一儿童节我特别快乐,真希望时间老爷爷走得快一点,好让明年的儿童节也快快来到!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50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300字
       友情作文300字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好朋友作文250字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200字
       扳手劲作文
       假如我会变作文
       假如我变成了奥特曼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200字
       美丽地龙鼎山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00字
     放假真好作文
     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假如我会变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250字
     快乐的六一作文300字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作文300字
     我和爸爸学画国画作文
     第一次做饭作文
     身边的科学作文
    我真快乐作文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快乐运动会
    “参观快乐星球”
    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一天作文400字
    快乐无比的一件事
    快乐的郊游作文
    打羽毛球的快乐作文
    令我最快乐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