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生作文意外

星期一,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们做完广播操正准备退场。突然,英语老师走了过来,伸出手,轻轻地从我头上掠过,递给班主任龚老师一张奖状,“这是谁的呢,要是我的该多好好啊!”离老师最近的虞海澎伸头缩颈地偷看,也想知道究竟。一会儿,她转过身羡慕地对我说:“李樵,是你的。”“我的?”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真的吗?”我踮起脚尖,身子微微向前倾,伸长脖子盯着奖状看,当目光停在“李樵”上时,一下子定住了,半天才醒悟过来,高兴得一蹦八尺高。就这样,一传十,十传百,不一会儿,全班都知道这件事了。
   回到班级,龚老师倚在讲台边高兴地说:“上晨会课之前,我先来发一个奖……”老师话音未落,同学们已经按捺不住叫成一片:“是李樵的!”“李樵,上来领奖状”龚老师微笑说。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我迈着轻快的步伐走上讲台领了奖状。回到座位上,仔细一看才知道获得了“全国中小学学生‘金钥匙’大赛金湖赛区一等奖”。

小学生作文意外
   一位少年伫立在空旷的野地中央,环绕在周围的是几片被冰霜伏在地上的落叶,在风中不断地变换姿态,直到被泥土嵌在就有的一点缝隙中。
   风,依然在穿梭,把垂在身后的辫子翻转到了肩膀上,也把从远方带来的夹竹桃的香味定格在嗅得到的身旁。
   转身,抬头,天空的背景依然是蔚蓝,作为陪衬的云朵在它面前显得异常渺小,在少年的眼里,只是一个轮廓。
   但是,在少年的瞳孔里,有一样东西,在云层中央扩散、放大。然后随着气流摇晃着落下,偶尔路过的一阵风也能使它变换空中舞步。
   他忽然有点羡慕,能够飞翔在空中一直是他的梦想,然而,也只有在梦里,才能去假想那凌驾在空中的梦幻。
   他的梦来了,就在几千米的上空升腾,等待他的来临。
   瞳孔在放大,距离在变小。直到少年抬头就能看清那是一架纸飞机,慢慢的落下,他张开手,很稳地化身成了一个安全的飞机场。
   现在,少年完全可以见到曾经与他距离遥远的梦。洁白的翅膀在手掌上颤抖。
   他触动了梦,只因一次意外。
   三十年后。
   他坐上了自己的飞行器,从玄武门出发,环绕整个皇宫上空,他可以尽情地俯视整个北京,见证清朝皇权的衰败。他的脚下,是皇帝那羡慕的眼神,就像当年的他那样。
   北京城所有的人都在眺望,他飞向云端。
   或许他并不知道,今时今日飞翔,源于三十年前的一次意外。
   不知过了多久,他从天空中坠下,脚下的地,已过了一百年,他又成了别人的梦。
   他就是徐光启。

小学生作文意外
   近日,我身体不适,经常夜中咳嗽,不料,却意外地发现了一场神秘的对话。
   那是在三天前,紧张的复习终于压垮了我,我浑身发烫,迷迷糊糊,似在梦中……但闻有声忽大忽小,我大惊,忙细听,原来是书包和桌子在对话:
   “书包老弟,你是不是太胖了,撑得我实在受不了?”课桌说。
   “唉,课桌大哥,你真是有所不知啊!你不知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47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天蚊子来了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300字
       做个独立的人作文
       捉螃蟹作文
       玩飞机作文
       有趣的盲人扎气球作文
       改编宿新市徐公店作文
       紧张的时刻作文
       小学一年级环保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my dream home
     
     种菜作文
     一件小事作文
     看晚会表演作文
     小学生作文意外
     夏天蚊子来了作文
     童年的回忆作文300字
     做个独立的人作文
     捉螃蟹作文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学一年级环保作文
    《如果,我能再做一回小学生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小学毕业,你最留恋的是什么
    小学,我最留恋……
    我是男生作文
    小学生作文钓鱼
    小学生拔河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