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身边的艺术

  
  身边的艺术
  大家在生活中,一定都碰上过艺术吧!我就讲讲关于玩的艺术吧!在盛夏的一天里,太阳都把大地给烤熟了,我们早上早早的就去方特了,我和我的爸爸妈妈一起到了方特,烈日当头,我们不得不到凉快的地方去,很快,我就到了一个小毛毛虫的地方。、
  我坐着坐着,很快就到了大摆锤,因为我记得我同学说过:“大摆锤是特别危险的,所以我一直都没敢去做,可是我爸爸又说要和我一起要去做,又增加了我的信心,所以我就和我爸爸一起去了,一开始被锁住的时候,我就有些担心会不会有什么事,后来我才知道扎实一场游戏,我坐在上面晃来晃去的,都快要晕了,下来的时候缓了半天才缓过来的,我保证,要是下一次还可以玩,我一定不做大摆锤,我们走着走着,接着又去做了恐龙世界,一到里面,全是恐龙的骨架,后来,他让你带上一个眼镜,里面有好多的恐龙。
  哎!终于缓过来了,我们又去坐了旋转木马,在上面做了两会儿,就去做深海谷底了,他们都怕弄身上水,我们就买了三个雨衣,我和我妈妈抓紧时间套上,到最后的关卡的时候,哗的一下,冲出了一个二十多米远的巨浪,下我们一跳,下来的时候,我全身都湿透了。
  其实我们身边有说不完的艺术,只是我们没有发现罢了,在生活中也是这样,一定要有发现的眼睛!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45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一件开心的事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一件美丽的艺术品
    我身边的追梦少年作文
    美德在我身边作文
    你体谅过不在你身边的女朋友
    身边的真情
    我身边的活雷锋
    身边的“小雷锋”
    身边的美德少年作文
    身边的法制作文450字
    发现身边的美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