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意外的发现

  意外的发现
  一天,我在家给同学打电话,无意中发现电话机5号键上有一个突起的小圆点。我用手摸了摸,能很明显地感觉到键面的突出点,我想可能是工人叔叔粗心大意,在这个地方留下这个小疙瘩。
  我猜想,可能是美国发明家贝尔在某月的5日发明了电话,所以把5号键变成特殊键,也可能5是特殊数字;还可能……究竟是什么呢?我百思不得其解。周末,我和姐姐上街购物,因为手机没电了,我们便来到公用电话亭,准备给家里打电话,这时,一位盲人阿姨也来打电话,我想,盲人怎么识到电话号码呢?我大步走上前去,想帮帮她。见阿姨在电话上摸了一遍,抬起手按了七次键,拨通了电话。
  我不禁为之一震,眼睛一亮,高兴得差点儿跳起来。原来5号键的突起点是为了方便盲人拨号,你看,5号键在键盘的中心,找到了5号键,其他数字键的位置当然闭上眼睛也很容易找到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451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一件开心的事
       玩的启发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窗外的景色作文
    窗外的景色作文
    我家窗外的场景作文
    鱼缸里的发现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350字
    我的发现作文200字
    惊喜的发现
    一场意外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