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小事 见真情

  小事见真情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事,但是有一件小事令我终身难忘呀!就是关于我和老师之间的一件事情。
  记得有一次,我在上学的时候吗?爸爸妈妈因为有公事在身要去外地做一个星期的事儿。记得那一个小时候的我作文人网 ,不知道有妈妈爸爸去外地出差的时候,我不知道有多少泪珠。
  那一天,下雨了。又黑漆漆的一片,我把头躲在被子里不肯伸出来,因为我从小就胆小吗,突然外面传来一阵阵熟悉的声音,我顾不得把衣服穿上,就跑去了房间,去把门打开,我把门打开一看,原来是老师啊!我亲切地叫起来了老师你怎么来了。老师说:“我要带你睡觉呀?”你的家长不在家你为什么不告诉老师,不是同学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呢?
  我早上一起来就发现自己睡在一张白的病床上,我醒来时护士告诉我说:“你昨天晚上发点烧,幸好你妈妈来及时。”妈妈,我惊讶的叫起来。不,她是我的老师,护士也说老师。
  这件事真见小事见真情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451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一件开心的事
       玩的启发
       我的学习桌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小事见真情作文300字
    节约无小事作文
    一件难忘的小事作文
    一件小事的启示
    小事见真情
    小事见真情
    一件小事作文45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400字
    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一件小事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