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就是我的表弟——嘟嘟了。嘟嘟今年4岁了,他是寒假的时候从广州回来的。他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睫毛很长的眼睛,一眨一眨的,小小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嘴,总是说个不停。
  他有时聪明,有时调皮,有时又令人哭笑不得。
  他的聪明表现在他做题目时,他不仅掌握了一百以内的加减法,而且还对一部分乘除法了如指掌。你说一个算式,他马上就给你报出数字,准确率基本是百分之百。有一次他到我家玩,我问他一个二位数乘二位数的算式,他一下子就说出来了,我还要用计算机或者笔算才能算出来。
  他调皮的时候可好笑了。有一次我们去乡下玩,我摘了几根芦苇,给了他一根。他就拿着摇啊摇作文人,上面毛茸茸的芦花就飘了下来,他乐坏了。对着我爸爸使劲摇,一边摇一边自言自语:“我有超级魔法棒!嘛哩嘛哩变!我要你变成大树......”弄得我爸爸一身芦花,他妈妈都叫不住他。
  每次吃饭的时候,他都会令我们哭笑不得。只要别人大声对她说话他就会哭。有一次他妈妈给他夹他平时不爱吃的菜,他不想吃,他妈妈就大声说了一句,他就哭起来了,脸涨得通红,结结巴巴地边哭边说:“妈......妈,你怎么又凶起来了咧——我.....罚你500天什么事不许干......”听得我们耳朵都长茧子了。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人——嘟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451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一件开心的事
       玩的启发
       我的学习桌
       上当
       生命的意义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
    小学毕业,我最留恋的是——
    我最熟悉的人
    小学,我最留恋……
    我最难忘的事
    我最爱的香港迪士尼
    我最爱的植物吊兰作文
    令我最快乐的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