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校园一角

  清晨,我沐浴着温暖的阳光走进校园,一眼就看到了宽阔的操场和漂亮的教学楼,以及周围到处草翠花开,绿树成荫,真美观啊!
  我最喜欢的是科教楼前坪,左边有一个长长的花坛,长着四棵高大的玉兰树,枝叶茂盛,像撑开的巨伞,在阳光的照耀下,漏下斑斑点点细碎的日影,微风吹过,日影好像和我们玩捉迷藏,我们用脚踩,可总踩不到顽皮的它。树下生长着一丛丛草,一簇簇花,远看这些花草树木,正如诗人李白所写的“相看两不厌”。前坪的右边有三个圆形花坛,直径大约有3米长,每个花坛都有一株蘑菇形的四季青,春天一到,叶子嫩绿嫩绿的,眼前一片明艳,在阳光照射下闪闪发亮,显得格外精神。科教楼的雨板上还有一排迎春树,春天一到开出无数的黄色的小花,微风一吹,花儿好像在向我们挥手问好呢!
  这里虽然没有碧洲公园那么丰富多彩,也没有东台山那么雄伟气派,但我还是很爱我的校园,对我而言,那是一个充满美好情感的地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45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一件开心的事
       玩的启发
       我的学习桌
       上当
       生命的意义
       我喜欢小白兔
       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玉兰树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校园里的甜
    描写秋天的校园作文
    校园的课间真热闹
    校园里的新鲜事作文
    校园的早晨作文
    桂子花开香飘校园作文
    公园一日游作文
    孤狐——大话连篇之校园生活
    写校园春天的作文250字
    沸腾的校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