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狗的诉说

  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整天无忧无虑、自由自在。我从小就在母亲的怀抱下成长,直到有一天我被卖给了一个人。坦率地说,这个主人还真的是一位爱护动物的好人,对我更是细心照料。每天都会给我洗澡、理发,穿上漂亮的公主裙,好好打扮一番。这时的我别提是多么‘享受’,简直是家中的‘公主’。你看这样,我不回报主人,我还算不算狗呢?每天主人下班的时间到,我会去接他。看到主人我会欢迎他,然后两只脚使劲往后一蹬,变站立了起来,用两只‘手’拍拍手,表示欢迎。随后将拖鞋叼着嘴里,放在主人的面前。等主人有空闲的时候,我会表演一些杂技给主人看,帮他消消心里的烦闷,让主人轻松一点......可好日子不长久,主人竟不理我了!
  我按往常一样去接主人,主人既对我说:‘滚开!’还踢了我一脚,疼得我‘汪汪!’直叫。接着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主人的一系列举动都令我万分悲痛。
  这几天,我时时迟疑于主人为何会这样对我的问题。终于,在我问了许多动物朋友后,终于明白了:主人只是拿我寻开心、图新鲜,一直都把我当做一种玩具。久而久之,主人厌烦了我,才会如此......
  其实,不只我有如此遭遇。还有被人类抽取胆汁的熊;遭受人类滥捕滥捉鱼类;被人类活生生拨了皮的老虎、狐狸......难道没有一个人是真心喜欢、爱护我们小动物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451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开心的事
       玩的启发
       我的学习桌
       上当
       生命的意义
       我喜欢小白兔
       一个令人激动的时刻
       玉兰树
       我喜欢那个阿姨
       雷峰精神作文
     
     身边的艺术
     意外的发现
     小事 见真情
     难养的小乌龟
     我最喜爱的一个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辛苦了
     我从小到大的玩伴
     校园一角
     蚂蚁般食
     狗的诉说
    小狗的临别
    写小狗的作文300字
    描写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
    与狗狗的约定
    一只流浪狗的控诉
    打狗的武松
    狗狗的惨叫
    小狗的幸福
    给狗狗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