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洗碗闹出大笑话作文

今天,吃过晚饭,我无聊的躺在沙发上看书。书看完了,我跑到厨房里看看奶奶在干什么,我发现奶奶正在聚精会神的洗碗。奶奶不一会就把一个碗洗得干干净净。
   我也像试一试,便拿起一个用来盛饭的小碗,往里挤了一点洗洁精,把洗洁精往碗的四周上涂,然后用手用力地搓油,可是有一块顽固的油怎么搓也搓不掉。我又挤了一点洗洁精,这一次我不是用手搓,而是用刷子刷,可是那块油还是刷不掉。我火了!挤了半碗洗洁精,心想:现在这块油可不能神气了,它马上就要与世长辞了!我往洗洁精上浇了一点水,用刷子卖力的刷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不知不觉中我和这个碗已经持续了半个多小时的战斗。奶奶见我在厨房里这么久也不出来,便进来看看我在干什么。她看见我还在洗那个碗,便过来帮我。当她拿起碗仔细看的时候,发现那并不是我口中的油,而是一块破裂的地方,我仔细一看,果然是真的。
   哎,小马虎我今天闹了一个天大的笑话——把碗上破裂的地方看成了油,我正式太马虎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42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发现了魔术的奥秘作文
       砍价记作文
       我们的操场作文
       家乡的小池塘作文
       学会了炒鸡蛋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炒菜的学问作文
       打苍蝇作文
       我发现了魔术的奥秘作文
       做衣服作文
     
     洗碗闹出大笑话作文
     我发现了魔术的奥秘作文
     砍价记作文
     我们的操场作文
     家乡的小池塘作文
     学会了炒鸡蛋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炒菜的学问作文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的顽强作文
    鱼闹出的笑话
    我学会了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和做菜
    帮妈妈洗碗作文
    我学会了洗碗300字
    洗碗也是一种放松作文100字
    帮妈妈洗碗作文
    第一次洗碗作文500字
    第一次洗碗作文400字
    小学生三年级作文洗碗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