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砍价记作文

五月三十一日,我既过生日,又提前过六一节。在跳蚤市场发生的一件事,最使我难忘。
   上午,我正在跳蚤市场里满心欢喜的逛着,突然,一盒最新推出的卡片吸引了我,于是决定将它买下作为自己的生日礼物。当我正要买下时,标价上那醒目的价格提醒了我。“5元!”,可我只带了4元,怎么办?眼看着这盒卡片即将被人买走,我不禁心生一计——砍价,每逢我要买东西的时候,妈妈总会替我砍价,现在我为何不尝试一下呢?我鼓起勇气,朝着售货员说:“这盒卡片……能不能……便宜点呀?”那人听了,不耐烦地说:“不能再低了,再低,干脆送你算了!”而我却天真地说:“没问题呀,送给我当然可以呀!”那人听了扑哧一笑,说:“一看你就是个不会做生意的人,但五元就是五元,我不能擅自更改价格呀!这样吧,我帮你叫那个人来,四元卖不卖,你去和他说。这样你看行不行?”我一口答应,当那个人来了之后,售货员跟他说了我和她的对话,那人听了哈哈大笑,一边说:“既然你那么喜欢,我就四元卖给你吧!”我听了,笑逐颜开。“成交!”他笑着说。
   今天,我学会了砍价,第一次为自己省了一元钱,别提有多高兴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42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们的操场作文
       家乡的小池塘作文
       学会了炒鸡蛋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炒菜的学问作文
       打苍蝇作文
       我发现了魔术的奥秘作文
       做衣服作文
       希望落空了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200字
     
     洗碗闹出大笑话作文
     我发现了魔术的奥秘作文
     砍价记作文
     我们的操场作文
     家乡的小池塘作文
     学会了炒鸡蛋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炒菜的学问作文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的顽强作文
    小螃蟹蛻壳记作文
    历险记作文
    昆虫失踪记作文
    慈城游记作文
    张家界游记作文
    寻书包记作文
    杭州湾湿地游记作文
    浙江桐庐游记作文
    三毛中奖记作文300字
    华山游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