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操场作文

我们的校园里有高大的教学楼,美丽的假山,宽敞的教室,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宽阔的操场。
   以前,我们的操场是土操场,上面全是石子,在上面活动十分危险,一不留心就会摔倒,而且一划就是一个口子。只要风大一些,就会刮起沙尘暴,你要是在这时走过操场,准会让你变成“沙人”。要是下雨天,我们的体育课就要停几天,因为这时操场上会全是泥。下雪天,雪大一点都不行,因为雪会化成水,让操场变成“泥的海洋”。
   现在,我们的操场翻新了。从远处看就像绿色的圆盘上装上了红色的花边。那圆盘是铺上了一层假草皮,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里面有富含弹力的橡胶粒和白色的小石子,花边是塑胶做的,在上面跑的时候会发现有一股弹力在推着你前进,我们的操场上有很多运动器材,只要一活动,大家就都在那里翻杠子,爬扶梯。现在一下雨,雨水就会顺着排水管道排出,一点不影响我们上体育课。如果遇到雪天,只要雪不大,我们还能照常上体育课。
   我们每天都能在这样的操场上活动,你说,我能不喜欢现在的操场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7/1942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小池塘作文
       学会了炒鸡蛋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炒菜的学问作文
       打苍蝇作文
       我发现了魔术的奥秘作文
       做衣服作文
       希望落空了作文
       爱唠叨的妈妈200字
       做值日作文
     
     洗碗闹出大笑话作文
     我发现了魔术的奥秘作文
     砍价记作文
     我们的操场作文
     家乡的小池塘作文
     学会了炒鸡蛋作文
     美丽的小树林作文
     炒菜的学问作文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的顽强作文
    我们的运动会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我们班的“坏小子”
    我们四个女孩(二)
    那些年我们的事1
    其实我们都习惯了掩饰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我们四个女孩(一)
    我们的教室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