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们的运动会作文

今天,我们一年级和二年级小朋友开运动会。一开始就是25米接力赛,当秋老师口哨一响,大家都像箭一般向终点跑去。大家一个个都跑走了,当轮到王钧梵跑的时候,他到处东张西望,一会和我说话,一会跑步,结果我们这组的成绩最差,得了倒数第一。我们大家都很丧气。不过一会我们就振作起来了,因为整个比赛还没结束。下一个比赛是拍皮球。开始时我心里非常紧张,生怕拍不好。不过当我开拍的时候,我就忘了紧张,自己数着数“1、2、3、4……………”,直到90。天啊!我拍了90个,我高兴地跳了起来!到了下午,袋鼠跳比赛开始了。开始的时候我们一个个都摔倒了,我第二次跳的时候还是摔倒了,但我心想:坚持就是胜利。于是,我爬起来接着跳,终于最后我们这组得了第三名。整个比赛都完了后,秋老师宣布了我们的成绩,我们这组拍皮球得了第三名;接力赛得了第五名;袋鼠跳也得了第三名。我心想:下次开运动会一定要拿第一名。
   在这次运动项目中我最喜欢袋鼠跳,因为它可以全方位的锻炼我的身体。小朋友你喜欢袋鼠跳吗?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415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做水果沙拉作文300字
       友爱的力量作文
       小小运动会作文300字
       小事见真情作文300字
       买衣服作文
       草儿的生命作文
       馒头的自述作文250字
       不同寻常的过年作文250字
       最后一次打扫作文
       我的亲人外婆作文250字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的顽强作文
     哥哥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意思的表演作文
     投实心球作文
     我学会了做树叶贴画作文
     精彩的舞会作文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我们的运动会作文
    老师伴我们前行作文
    我们班的“坏小子”
    我们四个女孩(二)
    那些年我们的事1
    其实我们都习惯了掩饰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我们四个女孩(一)
    我们的教室作文
    我们的相遇,本是一场错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