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买衣服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去服装店去试了一套衣服,这套衣服可真有特点——从上到下,都是白的,我穿起来很漂亮。妈妈也说我穿起来像个白衣飘飘的小仙女,可就怕我穿着容易脏,不给我买,硬是把我拉出了商店。
   可是,我越想越喜欢那套衣服,纠缠妈妈给我买来,并保证爱护着穿。最后,妈妈没辙了。就说;“你不会拿你赚来的钱去买啊,钱不够,跟老板娘讲讲价。”好,我拿着二个月帮妈妈干家务得劳动所得钱,骑着自行车去店里准备把那套衣服拿下。到了店里,我对老板娘说;‘‘阿姨,我刚才试穿的那套衣服最少要多少钱啊?’’“我跟你妈妈说要一百六十块,现在看你小朋友就算一百五十块吧。”‘‘啊?阿姨,你看在小朋友的份上就再少点吧。!”“不行,真的不能少了。”“阿姨,跟你实话实说,我只有一百三十五块,还是给妈妈打了两个月的工,才挣来的工资呢,你就便宜点卖给我吧。”阿姨思量片刻后,说:“小宝贝,真拗不过你,就一百三十五,卖给你吧。”
   “耶!”把这套衣服买来了,真开心。我拎着衣服高兴地走出了商店。
   回到家里,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无语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414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草儿的生命作文
       馒头的自述作文250字
       不同寻常的过年作文250字
       最后一次打扫作文
       我的亲人外婆作文250字
       骄傲让我失败作文
       感悟生命作文200字
       一堂生动的课作文
       象棋比赛作文
       惊奇的晚上作文
     
     坚强的生命作文300字
     生命的顽强作文
     哥哥我想对你说作文
     有意思的表演作文
     投实心球作文
     我学会了做树叶贴画作文
     精彩的舞会作文
     迷人的鸳鸯湖公园作文
     苹果的自述作文
     我们的运动会作文
    青蛙买衣服作文
    洗衣服作文
    未来的衣服作文
    洗衣服作文150字
    洗衣服作文
    我喜欢的一件衣服作文
    帮妈妈缝衣服作文
    第一次洗衣服作文
    关于洗衣服的作文
    畅想未来衣服的“狂想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