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

夜幕刚刚降临,狂风暴雨就从天上不请自来。我们家楼底下的斜坡被染成了黄色,石头如炮弹似的滚落下来,打破了这里的宁静。
   那时,我和妈妈正在检查作业,突然降雨把我和妈妈弄得手忙脚乱。我负责拖地,妈妈负责擦窗户,由于雨太大,雨水都从窗户的隙缝里渗了进来。
   十点左右,爸爸从酒店回来,不知外面会下雨,所以没带伞,一路奔跑着回到家里。淋湿的爸爸如落汤鸡一样,鞋、袜子、衣服、裤子、和头发都湿了。我哈哈大笑,爸爸说我兴灾乐祸,让我别得意的太早,以后下雨时也让我这样成为“落汤鸡”。

篇二:夏日里的暴风雨作文
   “把握生命里的每一分钟,和亲爱的朋友热情相拥,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的确,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凡事都要经过努力,才会成功。在夏天,下雨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正是因为那次下雨,使我明白了,要想拥有彩虹,需先要经历风雨。风光的背后,都是汗水的辛劳,不懈的努力和岁月的苍桑。就因为那一次下雨,使我感到了成功的所得,来自于风雨的洗礼。
   那是一个周二,刚上第二节课,老天好像很生气,天顿时阴了下来。到了第三节课,远方的四周已经能隐隐约约的听到“轰隆隆”的雷声了……突然“咔嚓”一声彻耳的响雷,随即是一束耀眼的白光,照的天空格外明亮耀眼。“哗”地一声,倾盆大雨由空中砰然而落。
   教室里的课静静的上着,同学们静静的听老师讲课……渐渐的,渐渐的,雨小了,雷电也逃得无影无踪。雨在不知不觉中停了。“铃铃铃……”下课了,同学们都跑到教室外面,呼吸雨后的新鲜空气。忽然,一位同学,一手指着天边,一边说:“看,彩虹!”我们大家都顺着他手指着的方向去看,果真有一条彩虹。我心中为之一震,刚才的天空还如同泼了墨汁一般漆黑,现在不仅明亮如新,还呈现出了一片彩虹。
   经历了风雨的洗礼,才可见美丽的彩虹。这是大自然的规律。我们人类与大自然一样,与世界上的万事万物共同生存在这个美丽的大自然中,只有努力,才会有成功,有收获。如同考试一样,只有在考前是我努力复习,考试后你的天空才会收获一片美丽的彩虹。想要成功,想要有所得,就必须要经历暴风雨的洗礼,和在暴风雨过后才会呈现美丽的彩虹是一样的。

篇三:夏日暴风雨作文
   夏日恬静的星空,闪烁着繁星点点,突然,天际两旁的乌云开始弥漫,渐渐地,夜空仿佛沉寂了,骤然间,一道炫美的闪电划破了长空“哗啦啦啦”雷雨倾盆般倒落下来,转眼间,地面淤积了厚厚的雨水。俗话说,风雨过后见彩虹,在暴风中漂浮的雨,总有一天会尘埃落定,总有一天生命会因我们而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99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钓鱼
       有关环保的作文
       爱在心里作文
       丢三落四的毛病作文
       小螃蟹蛻壳记作文
       回老家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丰盛的晚餐作文
       关于陶艺课的作文
       妈妈的办公室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
     小学生作文钓鱼
     有关环保的作文
     爱在心里作文
     丢三落四的毛病作文
     小螃蟹蛻壳记作文
     回老家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丰盛的晚餐作文
     选择诚实作文
    夏日美景作文
    暴风雨中的希望作文
    夏日观雨作文250字
    夏日荷塘作文
    暴风雨作文
    夏日的乐趣作文
    夏日剪影作文
    描写暴风雨的作文
    夏日趣事作文
    夏日的中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