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爱在心里作文

爱,像一束阳光,温暖每个角落;爱,像一束鲜花,使人陶醉其中……
   记得有一次,学校要举行一次向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听到广播通知后,放学后我急匆匆赶回了家,迫不及待地打碎了储蓄罐,把里面所有的5角、1元、5元、10元都加了起来,刚好凑成100元。于是,我用100元的零钱跟爸爸换了一张100元。
   第二天一大早,我紧紧的握着这张钱,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学校。只见,红红的捐款箱前面排着长长的队伍,同学们个个踊跃的把钱投进了捐款箱里。过了好一会儿,终于轮到我了。当我把握得发烫的100元钱放进了捐款箱时,我才松了一口气。虽然,这100元钱对于灾区来说起不到一点作用,但这是我好不容易存的,是我对灾区人们的一份心意。少吃一次肯德基,少买一些零食,就可以为灾区的孩子买更多的书,这会是多么的有意义啊!
   “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结的力量是无穷的。”我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得更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9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丢三落四的毛病作文
       小螃蟹蛻壳记作文
       回老家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丰盛的晚餐作文
       关于陶艺课的作文
       妈妈的办公室作文
       请客作文
       出黑板报作文
       我今天好勤快作文
     
     夏日暴风雨作文
     小学生作文钓鱼
     有关环保的作文
     爱在心里作文
     丢三落四的毛病作文
     小螃蟹蛻壳记作文
     回老家作文
     参观海洋馆作文
     丰盛的晚餐作文
     选择诚实作文
    爱在月光下作文
    手心里的温暖作文400字
    人间有爱——看《爱在人间》
    观《爱在人间》有感
    心里有一处伤的人才能看懂的
    留在心中的印象
    心里美滋滋的作文600字
    说说我的心里话作文
    童年有爱在人间
    我心里终于踏实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