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拖地作文

星期六的下午,我写完了作业,看见妈妈正在大扫除。我想帮妈妈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我帮妈妈拖地吧,我先把拖把放在大盆子里浸湿,然后再在把拖把拧干,我反反复复、仔仔细细地拖了好几遍,把地拖得干干净净的。妈妈直夸我是一个能干的好孩子。

篇二:拖地作文350字
   7月15日星期六晴
   今天,妈妈看见地板很脏,就对我说:“儿子,你能帮妈妈拖一下地吗?地我会先扫好的。”我说:“那好吧。”说着,我飞快地向卫生间走去,把拖把洗干净,准备迎接我的“任务”。
   等妈妈地扫好后,我就开始拖地。我先拖客厅,因为客厅大,拖起来可累了。我拖了一半就开始气喘吁吁了,我想:“怎么这么累?给妈妈拖就好了。”我刚想把拖把交给妈妈,妈妈的话就在我耳边响起:“你绝对没问题的。加油!”于是,我重新又有了信心,拿起拖把,把拖把当成画笔,在地上尽情地画“圆圈”。一个又一个大大小小的“圆圈”画好后,客厅拖好了。接着,我拖房间、书房、卫生间、橱房,最后还剩阳台没拖了。阳台可不像客厅那样难拖,因为我们家的阳台不算大,不能像画图画一样拖,只能前后拖。所以,不到1分钟,我就搞定了。
   看着拖得干干净净的地板,我舒心地笑了。地板好像也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篇三:拖地作文500字
   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两个小妹妹,一起来到我家玩耍。玩了一会儿,我提议,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两个小妹妹同意了。
   做什么呢?我家没有其他的杂事要做,那么什么事才适合我们小孩子做呢?我环顾了一下四周,只见地上的灰尘真多,于是,我说:“我们来学习拖地吧。”两个小妹妹听了很乐意。我找来拖把,分给她们,又用水打湿了拖把,再把拖把甩干,就始拖地了。我做得很仔细,先从最赃的地方拖起,象大人一样使劲拖,顿时,干干净净的地面就出现在拖把后面,我的心里真快活。这时,我忽然听见“砰”的一声,我循声望去,只见一个小妹妹不小心摔倒在地上了,我连忙跑过去扶她起来,小妹妹真勇敢,不仅没有哭,还在笑呢。我问“摔痛了吗?”她说“没有,赶快做你的去吧!”我帮她拍掉身上的灰尘,又接着拖了起来。我想,小妹妹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多值得我学习呀!没过多久,我们终于拖完了地。这时,再看看我的家里,可说是干干净净的了,地上似乎可以照出人影了。我们仨人别提有多高兴,但看着彼此脸上的灰,我们都笑了,于是,你摸我,我摸你,我们都变成了大花猫,家里却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这件事,让我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也得到了爸爸妈妈的表扬。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8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回大地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堵车真烦人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较量作文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暖流作文
       友谊的作文
     
     拖地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堵车真烦人作文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排练新舞蹈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拖地的乐趣作文
    爸爸扫地作文
    第一次扫地作文
    我的小天地作文
    我的快乐天地作文
    扫地作文400字
    我的小天地作文300字
    帮妈妈拖地作文
    第一次拖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