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春回大地作文

风跑得直喘气,告诉大家:“春天来了!春天来了!”紧接着,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
   柳树看见了她,不停地向她招手,你看!柳树吐出了点点嫩芽,就像是春姑娘送给它的音符。它们在风中荡呀荡呀,荡出了快乐与微笑。瞧!它们借着碧绿的湖水,照着镜子,正在尽情地梳妆打扮呢!
   大榕树看见了她,不停地向她打招呼。你看!大榕树粗壮的的树枝上长出了许许多多的小枝干,树叶嫩绿嫩绿的,就像一个个穿着绿色衣服的小精灵,在树上舞蹈。
   木棉树看见了她,不停地向她点头。快看!木棉树光秃秃的枝干上,冒出了一朵朵红艳似火的木棉花,散发出芬芳扑鼻的清香。远远望去,好似一位穿着红色婚纱的新娘,正站在家门口,等待着新郎来迎娶呢!轻轻地,轻轻地,几朵木棉花悄然落下,小朋友拾起几朵木棉花,正要带回家去给亲爱的奶奶煲汤呢!那汤呀,准是又香又甜。
   迎春花看见了她,正张开着翅膀,欢迎春的到来呢!一阵风吹来,这些黄色的小蝴蝶就马上展翅欲飞了。水仙花水灵灵的,春雨滋润着她的脸蛋,她好像在说:“水还不够呢!请多给我一点吧!”百合花张开了她的花瓣,在风中翩翩起舞。
   春姑娘看着自己把人间打扮得如此的色彩缤纷,绚丽多彩,不禁陶醉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84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学生作文荷花
       堵车真烦人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较量作文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暖流作文
       友谊的作文
       当爱在靠近作文
     
     拖地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堵车真烦人作文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排练新舞蹈作文
    由日本大地震引发的讨论
    雪冬姑娘给大地的恩赐
    《唐山大地震》观后感
    当大地恋上春雨
    唐山大地震
    日本大地震感悟
    关于日本大地震后的感想
    我对日本大地震的看法
    大地我的母亲
    感悟生命——观《唐山大地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