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堵车真烦人作文

国庆七天长假那天,姥爷来接我,跟我说:“今天,你,妈妈和爸爸都到西安去,我和姥姥去洋县帮小姨看店。你爸和姥姥都在车里等着呢。”我心想:去西安是行,可我最怕堵车了,万一堵车怎么办?……想着想着就上车了。
   车子开动了,我睡了一觉,醒来后就到洋县了。我们歇了下胳膊,吃了顿饭,就继续上路了。
   啊!堵车!四点多我们在秦岭山隧道群堵车了。妈妈说:“堵车有两种原因,一是车坏在马路上,二是出车祸了。”我想大概是第二种原因吧,堵了十几分钟后,终于出隧道了。我高兴了,可是一出隧道,我就看见了一长排的车辆堵着,旁边的停车场也有许多车辆。爸爸把车开到了停车场,我看到了许多四川来的游客。
   “赶快上车,要走了!”爸爸说,我赶紧上了车,爸爸把车开动了,直向公路,可是又停了下来。就这样走走停停,走走停停,走了20多米,就彻底不动了。我探出窗口,边玩悠悠边帮爸爸看前面长长的车龙。两个小时后,终于可以走了,我们走到最前面,看见交警正指挥交通,放行车辆,一辆大卡车已经撞扁了头。
   过了30分钟,我们到了西安市。我想对司机叔叔说:“希望你们慢点开车。”还想对政府说:“希望你们把路修宽一点,这样就不会堵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84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村趣事作文300字
       假如我是小雨滴作文
       关于太阳的作文
       较量作文
       给我一缕阳光作文
       暖流作文
       友谊的作文
       当爱在靠近作文
       爱的作文
       有关默契的作文
     
     拖地作文
     春回大地作文
     小学生作文荷花
     堵车真烦人作文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排练新舞蹈作文
    老妈真烦人
    堵车
    唉,又堵车了!
    堵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