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把伞作文

记得那一次,在那阵暴雨中,在那天晴了的时候。
   那天,天上原本还是个大晴天,太阳在湛蓝的天空中畅翔,白云与鸟儿追逐嬉戏。我高兴跑着去上学。到了学校,随着那阵阵的读书中,我融了这些美好的书声。忽然,我被老师那声声批评声给惊吓了:“王豪辉,你的字是怎么写的,下次再这样,我就撕了。”我伤心极了,此时,那片片乌云调皮地挡住那轮明亮而又火红的太阳。“哗哗哗”随着那优美的声音雨下了下来。“叮铃铃”铃声敲响了。放学了,我望着窗外,一群群的家长—来接自己的儿女们的家长,校门口挤满了人。我跑了下去。看见我的家长竟没有来,我低着头走在回家的路上。雨仿佛又大了。我遇到了那熟悉的身影。“啊!是妈妈”我一下子扑进妈妈的怀里。妈妈的怀里是那样的温暖。不知不觉中雨住了,云散了,太阳那温和的脸再次出现在天空,它正望着我和妈妈笑!
   妈妈如果您是辛勤的园丁,那我就是那一朵朵的小花;如果您是那一望无际的大海,那我就是水中的鱼儿;如果您是天底下最好的妈妈,那我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儿子!我爱您,妈妈!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6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日益恶化的环境作文
       快乐的梦
       自信的我
       捉鼠日记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排练新舞蹈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三年级作文开心的事400字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烟花比美大赛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小花伞作文
    一场雨,一把伞,一条街,一
    记忆中的雨伞作文
    雨中送伞作文
    续母爱就是那把锁
    借雨伞作文
    不变的是你手中的那把吉他
    那把倾斜的伞
    请把伞拿开【作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