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星期天的下午,我在家里翻阅着相本。在许多照片里有一张照片令我至今难忘。让我想起了已经去世的爸爸。
   在我六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到东湖公园划船,我听了立刻高兴得跳起来。一路上我吱吱喳喳地说个不停,像一只小鸟在树枝上快活地唱歌。
   转眼间,我们终于来到了东湖公园,进了大门,来到湖边,我们上了船。努力地把船划到湖中心,我们终于停下来了。突然,爸爸沉思了一会儿,爸爸对我说:“人的学习就像划船一样。如果,你很努力划船,船就会向前走。如果,你不努力划就会落后。学习也一样,如果,努力学习就会提高,学习不努力的话,成绩就会下。”我明白了爸爸的意思就对爸爸说:“那我们继续划船,永远不落后。”爸爸听了微微一笑。那一天,我不但玩得开心,还懂得了如果努力做任何事都会成功,如果不努力就会做任何事都是失败。

篇二:划船作文500字
   暑假的一天,妈妈对我说:“我们公司要带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去龙泉湖旅游。”话音刚落,我就高兴地叫起来,“哇,又可以出去旅游了,那可以划船吗?”“当然可以,我们还要在那儿附近的宾馆住三天。”
   第二天,我们一家人背上准备好的生活用品,来到公司上车出发。一路上欢声笑语,妈妈公司的一位同事叫我们一人讲一个笑话或着考一个脑筋急转弯,让晕车的人不再晕车,在车上,我们笑着,闹着,不知不觉就到了龙泉湖。
   我们找到住房,窗外刚好是龙泉湖,一眼望去,还有几个小小的岛呢!
   傍晚,我们去划船了。我们选了一座大船,一家人坐了上去,爸爸划船。夕阳西下,把湖水也染成了红色,爸爸马上吟道:“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望着这清澈的湖水,我感觉我仿佛是一条被主人放生的小金鱼,在湖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不时地从湖里跃起,夕阳照着,鳞片闪闪发光,和其他伙伴儿一起比谁跃得最高。过了不久,我手有点痒了,迫不及待地从爸爸那里夺来划我船棒,学着爸爸的样子划了起来,妈妈看了,笑了起来,也来教教我怎样划船。夕阳沉下去了,天色渐渐暗了,我们回到住房,望着窗外的湖水,还在回味着划船的经历。

篇三:划船作文750字
   我第一次划船是在我6岁的时候,我们很多人一起去坐船,我最喜欢坐船了,提起坐船,队伍里就只有我一个人最起劲吧,我们在岸边玩得够开心,后来我去划船了!拿着一根又细又长的木棍,在水里滑行,我觉得好玩极了。
   我选好了一条渔船,我们便踩着船前的踏板,坐到了船舱里。经爸爸妈妈的商量,决定第一个让我来划船。于是,我做到了划桨的地方,用双手握住桨把,使劲地用手划着船桨,只见船桨在水中画了一个个圆圈,瞬间间平静的湖水激起了浪花,浪花追逐着金色的阳光,像顽皮的小猴子似的跳跃着,可船却还在码头旁打转,甚至还有些后退。当我看见其它一叶叶扁舟像出膛的子弹一样飞快地前进,我可真是心急如焚那!我想:“按照这样的速度,十年都别想划到湖中心,还不如就地观看风景呢!”我想了一下,有了个好办法,我把桨竖起来顺着风的方向用力划,这样就真的能划起来了,然而且速度很快,居然我很快就划出了码头,开始向湖中心驶去。(后来我才知道是妈妈爸爸在和我一起划,我在划船时全然不觉,我太兴奋,只知道我要把小船划得像飞起来那样才好)我活像一个小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62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日益恶化的环境作文
       快乐的梦
       自信的我
       捉鼠日记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爱之伞作文
       钢琴梦作文500字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排练新舞蹈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三年级作文开心的事400字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烟花比美大赛作文
    关于做陶艺的作文
    关于团体操的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关于乡村生活的作文500字
    关于采茶的作文400字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关于交通安全的作文400字
    关于种花的作文200字
    关于雨的作文200字
    关于商场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