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课堂作文

“叮铃铃——”伴随着上课的铃声,老师走进教室开始上课,教室里静的出奇,同学们都在认认真真地听老师上课。突然,一声撕心裂肺的尖叫打破了这份宁静,原来是我们班的一个胆小的女生看到了一只蜜蜂飞进了教室。
   我看清楚蜜蜂的样子了,满身绒毛,胖乎乎,圆滚滚,就像一个小毛球,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恐惧和疑惑。
   不知谁喊了一声:“用扫帚把蜜蜂赶出去!”接着就有五六个男生持起扫帚,像赶日本鬼子似的乱打一通,看着他们笨手笨脚的样子,我不禁笑出了声。突然,邵立辉用力朝蜜蜂拍了一“巴掌”,蜜蜂便被顺利的“送”出了教室,获得了那份属于自己的东西——自由。
   这场小插曲终于结束了,教室里又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

篇二:课堂趣事作文450字
   今天很倒霉呀!
   这件事要从头说起。在上午第二节课大课间,就因为我贪玩,把时间忘啦!等我回过头来才想起要上课啦,让我赶快往楼上跑。我的教室在四楼,让我以9秒69的速度飞奔到了教室前门的门口(速度快吧),可没想到一个人早已坐在讲台上。急得我满头大汗,这要是闯进去不被骂个狗血淋头才怪!也别说,我急中生智。一边想着一边向后门徘徊。嘿嘿,我给他来个出其不意,悄悄的打开后门佝偻着腰像我的位置跑去。跑到一半,一个熟悉的红色身影“映入”眼帘,我靠,原来是老师,只见她满脸怒容,恨不得把我生吞活剥啦!我只好满脸堆笑地回应老师,可老师并不领情,阴沉着说:“某某某,你出来一下!”我只好尾随他而去。可是我很纳闷,怎么老师走的那么快。刚才还在讲台上,怎么这么快就到后面拉,难道他练过“铁掌水上漂”?我下意识地又往讲台上看了一眼------物理老师坐在那里,可是物理老师和我们班主任身高不一样啊。再仔细看一眼,原来如此。他也穿着一件红羽绒服,和我们老是穿的一模一样。唉,都是红羽绒服惹的祸呀。没办法,只能服从老师的惩罚啦!自己的脚颤抖的想门外走去……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62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爸我想对您说
       我的事我做主作文
       日益恶化的环境作文
       快乐的梦
       自信的我
       捉鼠日记
       学会理解作文600字
       爱之伞作文
       钢琴梦作文500字
       我爱你腊梅花作文
     
     那把伞作文
     母爱如伞作文
     关于划船的作文
     课堂作文
     老爸我想对您说
     排练新舞蹈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三年级作文开心的事400字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烟花比美大赛作文
    这也是课堂400字
    有趣的课堂作文
    乐的课堂作文
    课堂上的小插曲作文
    小木船之争续写「课堂作文」
    家长进课堂作文
    生动有趣的家长课堂作文
    课堂上的观察
    参观教堂作文
    难忘的课堂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