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骑马去了,骑马去了!我拉着朋友杰窜下了车,直奔马场冲去。
   端午节放假,那天风和日丽,阳光明媚老妈带着我和我的朋友去我梦寐以求的马场骑马。杰轻车熟路三下两下装备好,轻而易举上了马,向我摆了摆手,扬长而去。呵!好威风。看着她英姿飒爽的样子,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学会骑马。教练向我讲述着骑马动作要领,想着朋友刚才那一幕:骑马这不太简单了。脚踩蹬,手抓住马鞍,一下子不就牢牢地坐在马上了。我几乎一句都没听清,就靠近大马。越近越害怕,它不会回头咬我一口吧!那大嘴,一口……,那大脚如果踩我一下我也受不了呀!越想越怕,感觉胳膊上起了一层鸡皮疙瘩,我胆怯地回头看了看妈妈,身子不由自主向后挪了几步。妈妈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鼓励了我几句。想着妈妈说的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鼓足勇气再次走向大马。大马呀大马,现在是和谐社会,一定不能不和谐哟!教练边演示边讲,我在教练的帮助下胆颤心惊地骑上了马?大马并无恶意地回头看了看,我的胆子越来越大,由最初教练拉着马到最后我自已手牵缰绳,妈妈赶紧按下快门,留下了我跃马扬鞭威风八面的一幕。
   这次经历让我更明白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的真正含义!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58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年级作文开心的事400字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烟花比美大赛作文
       爱在月光下作文
       不同的爱作文
       机器人老师作文
       美丽的夷陵广场作文
       我是小书虫作文
       窗外的景色作文
       那一双无助的眼睛
     
     排练新舞蹈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三年级作文开心的事400字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烟花比美大赛作文
     爱在月光下作文
     不同的爱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深情的一幕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难忘的一次经历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第一次煎鸡蛋作文
    我第一次跳长绳作文
    一次道德的考试
    一次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作文
    第一次被误会作文
    我第一次当小老师作文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