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红色的大门,白色的雕塑,紫白相间的教学大楼,这一切都将化为美好记忆,因为我即将离开这里,迈进中学的生活。
   徘徊在校园,这一切都是这么熟悉,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成长的足迹。瞧,三楼的那一间就是我们的教室,走进教室,一股书香扑面而来,看看那块黑板,它还是静静的挂在那里,它的身上写着无数的知识的秘方。摸摸我的课桌,它还是那么光滑,洁净,它目睹了我的成长,我的喜怒哀乐,坐坐那把椅子,它让我在身上休息学习,丝毫没有怨言,仍然静静的立在那里。
   缓缓走出教室,顺着洁白的楼梯,来到了操场,有两颗巨大的松树屹立在那边,为我们遮风挡雨,伴随着我们成长,不远处,一声声欢声笑语让我再一次回想曾经在这里的快乐时光,这块操场到处有我们的脚印,成长的脚印,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美丽。
   啊!母校是您把我们从一个幼稚的顽童,培养成了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再见了,母校,我即将进入中学,让我们对您说一声:“谢谢!”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4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深情的一幕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我的作文发表了300字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我眼中的夏天作文200字
       冬天来了作文200字
       我眼中的春天作文
       诚信是金作文
       夏天的歌作文
     
     再见了母校作文250字
     深情的一幕作文
     多姿多彩的春天作文
     一次拔河比赛作文
     我的作文发表了300字
     美丽的人工湖作文
     珍贵的友谊作文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
     细雨如丝温暖如春作文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和童年说再见(转载)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莓玲再见了
    亲爱的母校,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小学作文
    小学,再见了
    再见了我的小学生活作文
    再见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