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细雨如丝温暖如春作文

在童年里,总会有一些刻骨铭心的记忆,有的是快乐的,有的是哀伤的,有的是委屈的,有的是愤怒的。
   记得那个阴雨绵绵的中午,花儿贪婪地吮吸着雨水,我走在热闹的广场上,心里正为着没有雨衣发愁,雨水打湿了我洁白的衣裳,可是我却一点也没有察觉到,雨滴已凝结成黄豆大,我飞奔,我穿梭在人群之中,但是即使有再快的速度,也不免成为一只落汤鸡,到了教室里,我摸了摸我那有点湿湿的头发,感觉非常的不舒服,脸上也挂满了水珠,怎么甩也甩不掉,它们就像是吸盘,紧紧地依附在我脸上,我不禁无耐的摇了摇头。唉身上又没带面巾纸,怎么办呀!我撑着头,就算面对同桌的嘲笑,我也无从发愁,心想:这么多同学里没有一个愿意帮我的吗?突然,一个温暖如春风的声音响起:“给你”一张干净的面巾纸引入我眼帘,如和熙的阳光,温暖了我冰冷的心,那冰山一角融化了,“谢谢”。
   我接过纸巾,向她看去,她的脸上始终都带着微笑,永远铭记在我心中。雨已经停了,阳光洒在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同学们的脸上都挂着让人愉悦的笑容,那阳光,那和风,那笑容,都如我现在的心一般温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34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吹气球比赛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描写孔雀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我喜欢吃的水果吃香蕉作文
       给老奶奶让座作文
       小花伞作文
       捡铅笔作文
       奇怪的声音作文
     
     珍贵的友谊作文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
     细雨如丝温暖如春作文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春日如丝,有你日子不再孤单
    爱在春的细雨中
    细雨中的母女情
    如丝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