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人的一生中有许多事情,但是有些事是使人难忘的。
   有一次,我有一位同学拿了一本书来学校,我和一个同学都要看,我们就互相争夺那一本书,谁也不让谁,结果就吵了起来,到最后谁也不理谁了。
   但是有一天课间,我感觉浑身发热,头晕恶心,其他同学都出去玩了,只有我和他在教室里,他一看我浑身冒汗,就告诉了老师,老师赶紧打电话给我妈妈,过了一会儿,妈妈就来到学校把我送到医院去了。幸亏他告诉了老师,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啊。从此我就跟他又和好了。
   还有一次,在一次体育课上老师让我们在操场上自由活动,但是我在玩的时候不小心把他碰倒了,他摔伤了,我顿时也慌张了,我连忙向他说对不起,对不起,但他说我是故意的,从此我跟他又闹起了矛盾。过了几天,他的资源书要改错,向我问一道题,他以为我不会给他说题,但是我认真地给他讲了题,他说:“对不起,那天是我不对,请跟我和好吧!”于是我爽快的答应了。从此我跟他的矛盾没了,并成了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
   友情的力量是那么伟大啊!只要你身边有朋友你是不会孤独悲伤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3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吹气球比赛作文
       游泳比赛作文
       描写孔雀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
       我喜欢吃的水果吃香蕉作文
       给老奶奶让座作文
       小花伞作文
       捡铅笔作文
       奇怪的声音作文
       我最爱的植物吊兰作文
     
     珍贵的友谊作文
     垃圾桶的自述作文
     细雨如丝温暖如春作文
     同学之间的友情作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同学赠言
    我想对同学说作文
    和同学打乒乓球作文
    邻里之间作文
    同学之间的矛盾作文
    同学的笑
    致那些盗号的同学一封信
    我的同学作文350字
    一念之间作文
    描写同学外貌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