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静寂的夏夜中,星星眨巴着眼睛,附近的楼房都传来了电视的声音。我默默地完成着作业,忽然觉得自己很可怜。
   我不断地做着每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忽然,一道数学题把我拦住了,“滴嗒、滴嗒”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流逝了。我灵机一动,不如向同学请教吧。然而这种念头很快就被打消了。我对自己说,我一定要靠自己的实力把这问题解决!我开始把题目反复看了十几遍,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被我看出了一些门路。我又在草稿上计算,可算出来是“7。3人”。世界上哪有0。3个人啊?我抬头一望,已经是9:30了。我将题目反复推敲,却没有别的方法,怎么办呢?我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又在题目的海洋中不断来回。经过不断的努力,我终于算出了整数,经过验算终于对了。“太好了,我终于算对了!”在床上被我惊醒的爸爸大声说了一声:“吵什么吵啊!”我又抱起小猫跳了起来,小猫很害怕地向我伸出了锋利的爪子,向我的手指划去。我连忙放开小猫,从兴奋中清醒过来。
   作业每一天都会出现在我面前,我一定会把难题解决,一步步在考验中获得最后的成功,照亮往后漫长的人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25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夏日美景作文
       谁是春天的代表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狗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夏日美景作文
     谁是春天的代表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吵架风波作文
    我眼中的颐和园作文
    眼泪中的成长作文
    我心中的糖果节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我眼中的妈妈
    我心中的妈妈
    我心中的好老师作文
    暴雨中的温暖作文
    心中的彩虹作文
    雨中的小红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