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尴尬的事儿谁都能遇到,这不,前几天我就遇到了这样一件尴尬的事儿。那是上周三科学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写课堂作业,写着写着,我的中性笔突然不出油了,我心想:这下可糟了,我就带了这么一只笔呀,到时课堂作业写不完又得挨老师骂了。我使足了劲甩了甩,可还是不出油。
   于是我把笔尖放到嘴里吸,我憋足一口气用力一吸,只觉得一股苦苦的味道流入了我的口中。我用手一摸,那蓝色的中性笔油就粘到了我的手上。我想:这下完了,肯定毁容了!我拿出纸巾赶紧擦,可谁知越擦越多。
   这时,同桌瞪大了眼睛看着我,刚想说什么,我连忙对他使了一个眼色小声说:“嘘,别出声,千万别让其他人知道。”可当我抬头时还是让同学们发现了。教室里顿时爆发了一阵哄堂大笑,像个菜市场一样。有的同学笑得直捂肚子;有的同学笑得直喊妈;还有的同学快钻到桌子底下了。就连科学老师也被逗笑了。我的脸瞬间红了起来,就像火烫了似的,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别提多尴尬了。老师让我去水房漱口,可回来同学们又笑了起来。我一照镜子,啊!原来一张开嘴,就露出了被中性笔油染蓝的牙齿,于是,我不得不再次去水房。
   哎,这件事真是让我尴尬极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会做这样的傻事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2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爷爷我爱你作文
       夏日美景作文
       谁是春天的代表作文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狗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
       有关风信子的作文200字
       打羽毛球的快乐作文
       我第一次跳长绳作文
       水的眼泪作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夏日美景作文
     谁是春天的代表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吵架风波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
    我真后悔
    朋友,还记得那次吗
    那次我成功了作文
    那一次我们很快乐作文
    那次的钢琴比赛
    那次世界杯
    我真羞愧
    我真想进入我的幻想世界作文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