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谁是春天的代表作文

一阵风拂过,万物都从睡眠中醒来,松树伯伯说;“大家快过来,我们来评选谁是春天的代表!”听到这一号召,万物都聚集了过来,有鲜花,小草,树木等……
   “有请植物代表!”首先登场的是鲜花,她们说:“我们是春天的代表!”众物不解,“你们看,在春天,只要我们盛开了,人们就知道春天到了。”小草们摇摇头说:“切,如果人们没有注意你们,你们再漂亮也没用!我们虽然长得不漂亮,但是我们却非常普遍,人们走到哪里都可以看到我们,不像你们那么稀少!还有……”“行了行了,别说了。”大树不耐烦地说,“你们那些花花草草有什么用!我们这么庞大的身躯,一到春天就像一个翠绿的屏障,人们一看就知道春来了。”“你!”小草和鲜花愤怒的说。
   “下面有请动物代表登场!”首先出场的是燕子,燕子说:“我们才是春天的代表,我们冬天就飞向南方,春天就飞回北方,人么处处可见,就知道春天来了。”大家议论纷纷,有的说:“选燕子,有的说选小草……
   就在这时,春姑娘出现了,说:“你们都是春天的代表,地面上每一方土地,每一条河流,每一棵植物,每一只动物,每一寸草原,都是春天的代表!”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324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一天作文
       假如我是一只狗作文
       我真后悔作文
       有关风信子的作文200字
       打羽毛球的快乐作文
       我第一次跳长绳作文
       水的眼泪作文
       心急的妈妈作文
       我眼中的颐和园作文
       我收获了成功作文
     
     作业中的苦与乐作文
     美丽的儿童公园作文
     珍惜现在作文
     家乡的一处美景作文
     那次我真尴尬作文
     爷爷我爱你作文
     夏日美景作文
     谁是春天的代表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吵架风波作文
    春天的温暖作文4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
    在这个春天,我留恋着您
    春天多么美好作文
    春天的院子作文
    春天你真美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200字
    春天里的发现作文
    春天藏在古诗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