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20年如水般的流逝,我留学归国,又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家乡杭州。杭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它的今天是美好的,它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未来家乡杭州空气清新甜润,天空变得湛蓝深远,蜜蜂在唱歌,蝴蝶在跳舞,西湖水质清澈见底银光闪闪,在太阳的照射下波光粼粼。在湖底建造了观光浏览车,湖底世界将一览无余,能看到各类鱼虾、河蚌、藕、各种微生物,十分诱人。
   未来家乡道路已经变成了干干净净的五颜六色的地砖,两旁摆放着一排排整洁的垃圾分类箱。地上再也见不到果皮纸屑,再也看不到一块污渍,人行道旁鲜花盛开,芳香扑鼻。人人提高了环保意识,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爱护公共场所。厕所像五星级的宾馆整洁宽敞,上洗手间也不用排队啦!
   未来家乡科技发达,家家户户都不用带门钥匙,只要输入正确的指纹就可以进家门啦。地铁和空中列车遍布全城,交通太方便啦,妈妈出门也不开私家车了,而改坐地铁和空中列车了。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节假日带着自己的家人欣赏着怎么也欣赏不够的美景。我能身处这样的环境中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和骄傲!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28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冬天的大雪作文
       比赛跑步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我的生日…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中国的骄…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图标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书信作文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话题作文
       2013年高考英语作文模板:对比观…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阐述主题…
       2013高考英语作文模板:解决方法…
     
     参加作文比赛
     我的学期总结作文
     未来的家乡作文
     砸蒜
     大自然的启示作文
     我最难忘的事作文
     参观科普展品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有了电脑真好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学习给我带来的快乐作文
    想飞起来的小猴
    想飞起来的小猴
    美丽的家乡作文
    我拥有一个温馨的家作文
    心系多姿的家乡
    一个幸福的家作文400字
    我的家乡会宁作文300字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作文
    未来的校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