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他,一头黑黑的头发,白白嫩嫩的脸蛋,矮矮的身材,他就是我的弟弟——楚一。
   弟弟各方面都很好,尤其是钢琴。他每时每刻都在练琴,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弟弟家,刚进门就听到了优美的琴声,我随着琴声跑到了弟弟的房间里一看,原来是弟弟在练琴,那琴声,我简直不信是一个小孩子就能弹出来的,后来妈妈告诉我:“弟弟每天都要练琴,一练就是几个钟头,有时练到废寝忘食”。
   弟弟不仅有很好的琴艺,也有很好的学习精神。有一次,妈妈带我和弟弟去中西餐厅去吃饭,弟弟像变戏法似的拿出一本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劝弟弟一起去玩,本以为他会同意的,但是他随口拒绝了,我只好独自去玩了,过了一会儿,服务员上菜了,除了弟弟,我们都吃了起来,吃完后我想捉弄一下弟弟,于是将他的饭吃了,弟弟看完书后,看到桌子上的空碗,他兴奋的告诉我他吃了一顿及时饭呢,此时,我无言以对了。最后,在回家的路上,我问弟弟:“弟弟,好不容易到餐厅里吃饭,为什么你要看书呢”?弟弟的回答令我很意外“因为看书既可以放松脑袋,又可以获取知识呀。”这一次我不仅仅是无语了,更是震惊了。
   一个比我小两三岁的弟弟,居然给了我那么多真理,他那爱学习和刻苦努力的品质,让我从心底里佩服他。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268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了电脑真好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我帮妈妈干家务活作文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我的小书包作文
       课间十分钟作文
       有趣的科学游戏作文
       说说我自己作文
       夏天的味道作文
       我爱玉兰花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弟弟作文
     有了电脑真好作文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我帮妈妈干家务活作文
     文明只差一步作文300字
     农村生活
     树叶贴画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我家的动物园
     蜗牛观察记
    我最喜欢的地方作文
    我最喜欢的低碳出行方式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我最喜欢的体育运动作文
    我最喜欢的水果
    我敬佩的人300字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最尊敬的老师作文250字
    我最喜欢的花茉莉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