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回忆童年作文

今天语文课上,孙老师问我们:“你们有没有什么事在同年发生,到现在还记得?”汪乐文说她和朱琳燕抓蝴蝶,结果蝴蝶没有抓到,朱琳燕却摔了一跤。
   童年,这个问题引起了我的回忆。在我的记忆中,童年就像是一场特别的梦,一直在我的脑海中回荡。我的童年如:小时候和小伙伴在草地上捉蚂蚱,结果找来找去,什么也没有找到,反而被草绊倒了好几次,全身痛死了;每年过年,我们都会放鞭炮,有时候一不小心,手被炸了,记得第一次放鞭炮的时候,因为害怕,还没点火就扔出去了,别人放鞭炮我便会尖叫起来;上个月某日,我去坐地铁,体验了新的交通公具。
   在我的记忆中,童年有美好的,也有不美的,比如:以前爸爸不在,只有妈妈在家,那时,不知为什么,妈妈老是打我。虽然童年有不美好的回忆,但美好的回忆总会居多,童年也会美好。童年也会陪伴你一生,一直到去世为止,童年的记忆才会飘散。
   每个人都有童年的记忆,不论是小孩、年轻人还是老人都有童年的记忆。每个人的记忆都不一样,但都十分丰富。每个人都有美好的记忆也有不美好的记忆,但都是我们成长的好伙伴,陪我们度过一的时光,做我们的好伙伴,
   让我们一起回忆童年,感受童年的美好!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195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气的我作文
       一节精彩的班会课作文
       师生之情终生难忘
       笑的最美弧度
       假如我是一片树叶
       转角——我成为雷锋
       成功给我带来了快乐
       快乐的彩虹桥
       回眸。那段繁华
       我,快毕业了
     
     回忆童年作文
     淘气的我作文
     一节精彩的班会课作文
     我的看书史
     美丽又神奇的云作文
     揠苗助长续写300字
     我眼中的语文老师作文
     我的自画像300字
     我的看书史作文
     捉泥鳅作文300字
    童年的烦恼作文400字
    童年的回忆作文600字
    童年旧事
    童年时光  好滋味
    留不住回忆,也忘不掉
    童年之梦
    快乐童年的回忆作文350字
    又到童年烂漫时作文
    三年级作文童年趣事400字
    童年有爱在人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