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记忆中的美食作文

在我的记忆里,我最喜欢吃的是蚕豆炒鸡蛋。
   那一年,我一回家,就有一股香味扑鼻而来。我立马问外婆:“外婆,您做了什么呀?这么香?”“这不,给你做了你最喜欢吃的蚕豆炒鸡蛋!”我过去一看,外婆正在炒蚕豆鸡蛋。绿绿、青青、脆脆的蚕豆,放入锅里去和金黄的油在快乐地做游戏。炒了一下,脆生生的蚕豆就变软了,鸡蛋的蛋清一下变白,再加一些白开水焖一下,炒好后,一股甜甜的香味一下子窜入你的鼻子里,让你胃口大开。
   每次吃这道菜,都有一种回味无穷的感觉,吃完了还想再吃,而且口里不时还有点清清的甜味儿呢!可能你还不知道,如果你还想更好吃的话,你可以加上一点甜甜的酱,吃起来心里会有一些奇妙的愉悦感。
   每次我吃完了,都像一种飞天的感觉,像人见了金子那样开心。每次我吃这道菜的时候,都看见外婆看着我在笑,好像看见我很爱吃,打心眼里很高兴,那笑一样很温暖,很回味!
   如果天天能吃到这“人间美味”,那不是飞天是什么?每次我想到这道菜,就会想到外婆那慈爱的笑。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69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开课的魅力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贪玩惹的祸作文
       第一次穿雨衣作文
       渴望自由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350字
       月之美作文
       帮妈妈减肥作文
       关于雨的作文200字
       我的环保小车梦作文1000字
     
     爱美的妹妹作文
     记忆中的美食作文
     公开课的魅力作文
     被冤枉的滋味作文
     帮妈妈减肥作文
     下雪真快乐作文
     春天的院子作文
     《池上》改写作文300字
     运河景观作文
     寻书包记作文
    暴风雨中的希望作文
    《下雨的记忆》
    黑板上的记忆作文
    雨中的爱
    成长中的烦恼作文
    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员
    留在心中的印象
    春游中的喜与悲
    波光中的倒影作文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