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我爱读书作文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作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应该“好读书”、读好书、读完整本书。”相信同学们一定读过不少书,而的我读书能读到最高境界,什么是最高境界,请看我的故事。
   一个星期六的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还没等妈妈叫我,我就自己起床了,走到卫生间洗脸刷牙。拿出了我最爱看的:《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打开书我便津津有味的读了起来,读着读着就看见一个我自己不认识的字,我也没管就接着往下读。忽然我想起了老师说过的一句话,“读书莫放拦路虎”,于是我拿着字典消灭了这个“拦路虎”我接着读,不知不觉的一个小时过去了,妈妈说“别读了,过来吃早饭。”我放一个书签进去,这才合上了书。吃完早饭,我又沉浸在了知识的海洋里,又过去了半小时,我就上学去了,走到半路突然想起来今天不是周六嘛!唉,看书看过头了,然后就往家走去。
   还有一次我弟弟来我家做客。我却坐在书房里聚精会神的看书。“叮叮叮”门铃响了,妈妈我喊我去开门,我也没注意,继续看着书,妈妈自己去开了门,弟弟一进来就跑到我的面前喊道:“哥哥”,我读的太入迷了,都没有听到,弟弟便大声喊道,我才反应过来,惊讶地问:你是什么时候来的?
   我爱读书。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41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的意义作文300字
       我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作文
       动物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山茶花作文
       游长沙海底世界作文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我家的金鱼作文
       快乐的班会课作文
       抢凳子比赛作文
       星星去哪里了作文
     
     图形的乐趣作文
     朋友你永在我心作文
     我爱读书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300字
     我发现大自然的奇妙作文
     动物时装秀作文
     美丽的山茶花作文
     游长沙海底世界作文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打蚊子作文
    我爱我家乡
    我爱家乡的东台山作文
    我爱我家的君子兰作文
    我爱家乡的公园作文
    我的课外读书故事
    读书伴我行
    我爱美丽的家乡作文250字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我爱小白兔作文
    又到读书时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