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打蚊子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在桌前专心地写作文。
   不知过了多久,耳边发出了一些“嗡、嗡、嗡”的声音,我备这声音干扰了,我马上想:快走,不要烦我。并用手在耳边扫了几下,不理会蚊子,蚊子就被吓跑了,飞走了,我又重新抓笔认真写作文。可是这蚊子似乎想这个人好像很好欺负呀!不理了,吸了他的血,补充能量再说。不一会儿,死蚊子又在我耳边飞来飞去,我生气了,去床上找它,又去桌底下找可是一点线索也没有,不一会儿,蚊子出现在我的眼前,我马上使出“降龙十八掌”双手把它困住了,慢慢压死,哪知一张手“没有!”蚊子又出现了,我气得走出房间去大厅的抽屉里拿出“治蚊法宝”——苍蝇拍!我决定用手里的苍蝇拍找蚊子报仇!我进了房间,去桌子底下找蚊子,蚊子却不在,我又去床上找,找了一会儿,没有查出蚊子在哪。我生气地把苍蝇拍向床上一甩,正想坐在椅子上,拿出笔继续写作文,可就是在这时,我发现了蚊子的踪迹,它正在我的手上吸血,我想看你往哪里跑,一巴掌“砰”我的手痛了,马上张开手一看“没有!”我大吃一惊,我突然发现它了,它似乎飞累了,正在我的草稿纸上休息,我十分高兴,从床上拿起蚊拍,小心翼翼靠近它“砰!”蚊子终于死了,我十分高兴,可是草稿纸上流着血,我马上拿出纸巾擦干净后,把蚊拍放回抽屉里,我又继续写作文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34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图书馆买书作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美丽的天目山森林公园作文
       陶醉在美景作文
       竞选劳动委员发言稿
       吃樱桃作文
       拖地的乐趣作文
     
     打蚊子作文
     图书馆买书作文
     外表美不一定内在美作文
     妈妈不在家作文
     高贵的捐赠读后感
     我给妈妈一个吻作文
     我有一个小秘密作文
     换座位作文
     胜不傲败不馁作文
     让我敬佩的人作文
    希望的种子作文
    堆沙子作文
    踢毽子作文200字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松鼠和猴子作文400字
    香喷喷的粽子作文
    桌子和椅子作文
    在家里学包饺子作文
    煮饺子作文200字
    我们是大自然的好孩子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