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今天,妈妈带我到名人广场里的青少年宫去学金笔作文。一来到名人广场就看到高大的树和像解放军士兵一样的路灯在广场上放哨。广场里鲜艳的野花向我们招手,小草向我们点头问好。广场的左边有座雕像,上面刻着名人故事;在雕像的后面有个清澈见底的小水池,水池里的小蝌蚪在欢快地嬉戏着,他们有时会调皮地抬起头来,好像在跟我们打招呼呢!
   广场上人们在做各种运动;有的在骑自行车,有的在跑步,还有点在溜冰……广场后面有个儿童游乐场,里面有许多娱乐设施:有小火车、有旋转木马、还有我最喜欢的弹床呢!在儿童游乐场旁边还有个篮球场,篮球场里有些小石凳,都是给人们休息或乘凉坐的。周围还有些啦啦队,不时传来他们喝彩的声音。广场内还有一栋教学楼,我就在那里学习金笔作文的,我记得我小时候还进去玩过呢!
   这就是美丽的名人广场,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欢迎大家来游玩,让大家也来做一回“名人”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5/1900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浙江桐庐游记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风的色彩作文
       惊魂一刻作文
       春天的花园作文
       有意义的春游作文
       看妈妈做晚饭作文
       吃花生作文
       给小花浇水作文
       老鼠和猫
     
     游名人广场作文
     浙江桐庐游记作文
     第一次一个人睡作文
     风的色彩作文
     我学会了洗菜作文
     笋芽儿续写作文
     河水的自述作文
     盆趣园作文
     我发现了猫的秘密作文
     时装秀晚会作文
    游名人广场作文
    名人故事200字
    《名人传》读后感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2
    我们班的三大“名人”
    制作名人手抄报
    《100位名人成材故事》给我的
    绍兴名人精神代代相传
    我的“名人”同学
    欣赏未来名人的照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