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削苹果作文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林老师拿出一个红彤彤、圆鼓鼓的苹果,看起来很好吃!
   我看到时,心里有些奇怪:为什么要拿苹果呢?后来老师才帮我们解开这个谜团,林老师先说:“知道老师要干什么了吧?削苹果!削的时候要专心,不专心很有可能削到自己的肉,也会把苹果的外套削坏,谁会削?”话刚落地,全班都举手,老师点了几个人上来,叫他们削一小段苹果皮。第一位体验者上来,她是我们班的“暴力女”——刘晨琳,她刚刚拿起刀,就用力地向苹果“杀”去,林老师不停地说:“轻点轻点!”可刘晨琳还是向苹果毫不留情地“杀”去,结果她一下把老师削的苹果皮削断了。别的同学也纷纷失败了。
   林老师也给我们示范了一次,瞧,她把苹果稳稳地托在左手中,右手拿一把小刀,林老师把大拇指放到小刀中间,让小刀慢慢地前进,左手还不停地转着苹果。很快林老师就把苹果皮削成了一个漩涡,又像蜿蜒的小路,漂亮极了!林老师边削还边传授我们秘诀:“削苹果用力要均匀,力量不要太大,也不要太轻,太大力就削不成完整的苹果皮,太轻就削不动。”
   最后,林老师终于削出了完整的果皮,我们看到了金黄的果肉。这次削苹果,我知道了,生活中有许多学问,值得我们去认真地学习哟!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4/1883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烟花作文
       乐于助人的我作文
       春天的风景作文
       送给妈妈的花作文
       黄雀和大象作文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作文
       关于打针的作文300字
       战争中的孩子作文
       难忘的时装表演作文
       家乡的湖作文300字
     
     惊险的一天作文
     第一次打麻药作文
     清香四溢的龙井茶作文
     参观猴园作文
     网虫老爸作文
     我家有个小伙伴作文
     未来的胶囊机器人作文
     爱阳光作文
     削苹果作文
     放烟花作文
    学削苹果作文
    削苹果作文
    水果作文300字
    贪心的后果作文
    买苹果作文
    我爱吃的水果作文
    摘松果作文
    第一次削苹果
    我们班的开心果作文
    开心果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