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正月初八作文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八。
   早上我刚醒来,就被隐隐约约地听到“哗哗哗哗”的下雨声。一看表,才六点钟,还可以睡好长一会儿呢!噢,对了,昨天天气预报不是报道今天是晴天吗?真是天有不测风云啊!正想着,外面又响起了零零星星的鞭炮声,我没有在意,反正也还早,起来也没什么事情,我便继续睡去。也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又被连续而又响亮的“噼哩啪啦”的烟花爆竹声给吵醒了。这时,我纳闷了,今天放鞭炮的人怎么会这么多呢?声音比正月初一还响,这可真是奇怪啊!噢,我终于想起来了,今天可是农历正月初八,“八”是个吉利的数字,有很多人都趁着今天去上班,趁着今天开张店铺,现在正在放开门炮呢!在新的一年里,大家都辛勤地工作,努力地赚钱,争取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当然,我们家也肯定在其中呢!
   这真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正月初八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11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小狗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电脑争夺战作文
       吃披萨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庆元之旅作文
       光盘行动作文
     
     美梦成真了
     正月初八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电脑争夺战作文
     吃披萨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正月十五篝火会
    正月十五看花灯
    正月十五闹元宵
    正月十五看花灯
    正月灯会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