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最近,我发现妈妈总是端着一本又大又重的书,对着一个个古灵精怪的方格写着数字。就连睡前也省去了享受电视剧的盛宴,依旧捧着这本大砖头,趁妈妈去洗澡时,我看清了它的真面目—《1500道数独游戏》。数独?游戏?我更加好奇了。
   等妈妈闲下来时,我终于耐不住了:“妈妈,什么是数独呀?”妈妈说:“这是填数字游戏,就是在九九八十一个小格子里,纵横数列填写1—9的数字,另外九个三三得九的小正方形也同样填写1—9数字,不可以重复。规则看似简单,可要通关,就得走好每一步,如果错了一步,便前功尽弃了。”听了妈妈的话我不以为然,心想:我都六年级了,9个数字能难得倒我吗?就随意找了一题,气定神闲的开始了。数字在我的排列下似乎很轻松的在笔尖跳跃,正当我有点得意忘形的时候,这一横排里怎么出现了2个5,真是一个晴天霹雳只能重新做了。这次我小心翼翼,每个数字填写的时候都多看看多想想,终于被我攻破。
   虽然只是一道入门级的题,但是也让我受益匪浅,人生中的许多事不也是如此吗?走好每一步才能更接近目标。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3/18511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脑争夺战作文
       吃披萨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庆元之旅作文
       光盘行动作文
       游冰雪世界作文
       美丽的公园作文300字
     
     美梦成真了
     正月初八作文
     可爱的小狗作文
     走好每一步作文
     电脑争夺战作文
     吃披萨作文
     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作文
     我和妈妈捡破烂作文
     与众不同的老奶奶作文
     乡村的一天作文
    每一种草都会开花
    珍惜每一刻作文
    健康快乐每一天作文
    珍惜每一分钟作文
    珍爱生命的每一天
    善待每一个人
    伤心的每一天
    让阳光洒向每一个角落
    让快乐充满每一天
    把握生命里每一分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